<b></b>“如果是你的话,你会留下来继续战斗吗?”

    看到这句话,很多历练者瞬间就破防了。

    换位思考一下,在其它历练者们都差不多快走光的情况下,他们还真不敢再继续留在原地。

    这么来看,那些历练者逃跑的做法,本身确实没有什么可以指责的。

    换做是谁,在那种情况下,都会做出跟他们差不多的选择。

    但……

    可以理解,不代表可以接受。

    再怎么说,那些逃跑的历练者也代表着副本内的最高战力,现在连那些最高战斗力都逃跑了,那剩下的他们还怎么玩?

    最高战斗力不去顶着凋零,那遭殃的不就是他们了吗?

    就凭这点历练者们就不可能停下对那些逃跑历练者的谩骂。

    然而,那些逃跑的历练者可不会关心这些谩骂,比起这些,自己的命才是最重要的。

    哪怕论坛上普通历练者们怎么骂,也依然无法阻止所有精英历练者都撤出了地狱位面的事实。

    现在地狱就剩下了凋零这么一只怪物,再也没有什么事物可以阻止它。

    这就代表着,凋零可以安安心心的恢复自身实力,然后只需要一两天的时间,它就会以完全体的姿态从地狱肆虐而出,进攻地窟位面!

    到那时,肯定不会再有历练者是其对手,地窟位面绝对会被轻易攻陷,然后所有人一起狗带。

    “大家快去地狱啊,总不能就这么干看着那只凋零提升实力吧?”

    “怎么去?我们连个传送门都合成不出来。”

    “这能是传送门的事吗?我们去了有什么用?数量优势在凋零面前就是个屁,我们需要强力的单体战斗力。”

    “整个副本最高的估计也就将近四星的水准,上哪去找强力的单体战斗力去,真就历练空间想让我们死,一点机会不给我们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