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经过了一番交谈之后,秦善成功说服对方,让对方验收暮色森林的坐标,以自己选定的位置为准。

    三名客户,没有任何一名列外,也不可能出现意外。

    一旦有意外发生,那他们就不是客户了,秦善压根就不会接那笔生意。

    他可是深刻的知道自己身上的暮色森林传送门的建造方法有多珍贵,但凡跟他没有利益牵扯的历练者,只要知道了他有这么一个东西,肯定会想方设法的他身上搞到。

    除非是有利益牵扯的历练者,比如张恒或者是林耀,因为双方有共同的利益绑定在一起,才能稍微信任一丢丢。

    至于其它人,一旦有任何会让自己陷入危险的可能,就要多加防备才行。

    秦善通过暮色森林传送门出了末地传送门区域,然后来到了自己给那那些客户指定的位置,用最快的速度建造出了三个暮色森林传送门。

    做好这一切之后,秦善打开消息列表,将坐标更具体的方位发了过去。

    如此一来,他就完全可以避免掉对方可能的埋伏,没有任何人能坑到他。

    发完消息之后,秦善也不敢在原地多加逗留,赶忙离开了这三个暮色森林传送门的位置。

    然而……还是出事了……

    在他回到凋零遗址之后,发现一伙人就埋伏在那里。

    秦善已经小心再小心,但还是没料到,对方直接埋伏在了凋零遗址这么个中枢节点上。

    “终于把你等过来了,痛快说吧,暮色森林传送门的建造方法是什么?”为首的一名历练者笑着朝秦善询问道,全身的钻石甲加上手中的钻石剑透露着令人窒息的威压。

    秦善不免有些紧张了起来。

    如果只有面前这么一个历练者身穿钻石甲,他自然是不会紧张的,甚至内心连一丝波澜都翻不起来,但……对方六个人,每个人身上都穿有钻石甲,这就很致命了!

    完全打不过!

    秦善不禁皱起眉头,身体一边后推一遍思索着如何破解眼前的局面。

    其实他现在内心是有些奇怪的,凋零遗址这么一个中枢节点可能会被埋伏,他其实考虑过,但很快就把这个忧虑给排除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