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游戏世界开拓者 > 050 父亲的承诺
    “这是我妻子芭芭拉的外套,我明明给我女儿套上了,为什么会在你这?!”

    男子走到了刚才那两名老人身旁,盯着其中一名老人,语气激动的问道。

    说着,他就要伸手去抓外套。

    “你在干什么,快放开她!”另一名老人大声斥责。

    这一幕也引起了秦善身旁护士的注意,她赶忙上去阻拦,“先生!你冷静一些。”

    “那外套……那外套是哪来的?”男子指着外套,神经质的念叨着。

    “是我给她的。”护士皱了下眉,“这外套我是当时是一个男的带着一个女孩过来时留下的……”

    “什么?!哪个男的,他长什么样子,去哪里了?”

    男子立刻瞪大眼睛,那布满血丝的瞳孔明显把护士吓了一跳。

    “哥们,别太激动,你吓到她了。”秦善拍了拍他的肩膀,眼睛却一直注意着他的口袋。

    他从里面看到了一些珠宝。

    护士给秦善投过去一个感激的神色,接着说道:“具体我不清楚,那天是杰费矛医生接待的他们。”

    “那名医生呢?”经过秦善的提醒,男子冷静了一些。

    “昨天他被士兵带走了。”

    护士想了想,“入口的保安可能知道他被带去什么地方了。”

    “谢谢。”男子立马朝着医院外面的保安室赶去。

    “诶?上次来的那个人,好像跟他挺像的……”护士目送着男子远去,嘴里呢喃着。

    她转过头,刚要跟秦善再聊上两句,忽然发现秦善也跟着跑了出去。

    外面的保安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