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善转身走入卧室,在床下翻找一通,拉出来一个盒子。

    将其打开,里面是两颗珠宝,这应该能跟战争商人换到不少东西,确实很令人满意。

    秦善将其装进兜里,就听到男子的声音传来,“我们明天就要走了,屋里有什么用的上东西,你可以随便拿。”

    “好。”

    秦善回应一声,其实不用男子说,他也没打算放过这里。

    一进来他就看到了卧室的床头柜上摆放着一些武器零件。

    现在他有一把坏掉的枪,又需要给鲍里斯也制作一把武器,极度需要这个玩意。

    将其拿上,秦善开始在各个房间翻找起来。

    期间一直可以听到男子的呢喃声:“雅各布,乖孩子我知道你不喜欢这个口味,但你必须把它吃下去。”

    “谢天谢地,烧终于退了……”

    “好好睡一觉吧,爸爸明天就带你离开这里,去到一个没有战争的地方。”

    “嗯?”

    秦善被这句话吸引了注意,看向男子,“有办法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

    “人道主义救援点可以提供帮助,但他们只接受有孩子的人,而且岁数不能太大。”

    男子叹口气,“其它方法我就不知道了。”

    “谢谢。”秦善了然,开始继续翻找,这里大多是一些零件之类的东西,值得一提只有几包糖,两瓶水,以及一些弹壳和火药。

    弹壳火药可以用来制作子弹。

    将能搜刮的东西全部装进背包,秦善准备离去,末了提醒男子一声,“我在厕所的马桶水槽里找到些绷带,你记得拿出来包扎一下。”

    “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