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游戏世界开拓者 > 044 求药的孩子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秦善渴望已久的药品,而且是呈瓶装的,计量足够两次服用。

    只要好好休息,这已经足够治好他的病!

    其次,就是一些武器零件了。

    使用这些零件,修好那把手枪不成问题。

    最后,还有一把坏掉的吉他。

    战争中的娱乐手段有限,这吉他倒是能给绝望的生活平添几分趣味。

    将这些东西放入背包,秦善将屋子里所有可用的资源集中在一起,然后一趟一趟的搬回家中。

    这一搬就是一整夜,一直到清晨,废弃小屋里大部分资源才算运送回来。

    秦善已经累的头昏脑涨,每走一步都要喘上半天。

    鲍里斯帮忙喂了药后,给他盖上被子,这才拿起铁锹,准备把家里碍事的废墟全给铲了。

    咚咚咚——

    秦善又是被一阵敲门声给吵醒的。

    吃了药又休息了几个小时,秦善的病好了大半,剩下的一点小病只要食物供应的上,只靠身体的免疫力也能痊愈。

    “我听到有人敲门。”鲍里斯拿着铁锹过来。

    “你忙吧,我去开。”秦善从床上爬起,来到门旁。

    从门的缝隙朝外看去,两个饿得面黄肌瘦的孩子站在那里,脸上带着掩饰不住的焦急。

    “你们怎么了?”秦善将门打开。

    “我们就住在离这里几个街区的地方,我们的妈妈病的很重,她需要药品,您能分一些给我们吗?”

    年长一些的小孩隐隐带着哭腔,“如果您不帮忙的话,她就死定了!爸爸去打仗,我们只有妈妈……求你了……救救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