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游戏世界开拓者 > 005 多一血的作用
    唰唰唰!

    方圆二十米内,所有植物就像是被时间加速了一般疯狂生长起来。

    眨眼之间,一人高的树苗变成了苍天大树,早已被采集一空的浆果丛重新长出浆果,地上也冒出了很多不同颜色的蘑菇。

    这片区域像是瞬间过去了数年一样!

    “这么猛?”秦善忍不住惊叹一句。

    “啊啊啊啊!”童悠悠则是一脸肉疼的大叫起来:“怎么就不小心用出来了,老娘的五十点精神值啊!”

    “有这能力在,我们就不愁吃的了。”秦善一边重新收集着周围的浆果,一边感慨道。

    跟童悠悠的能力一比,他发现自己的能力简直弱的离谱,仅仅是耗费五点精神值,用附赠的气球袋吹出一个氢气球。

    虽然用嘴吹出氢气球也很神奇,但关键是这对生存来说没有任何帮助!

    “哪有你想的那么容易。”童悠悠将书本合上小心抱在怀里,苦着脸道:“使用一次就要消耗五十精神值,我现在只有一百多了好吧,还不知道该怎么恢复呢。”

    “你等会儿,什么叫只剩一百多?”

    秦善眉头一挑,“所以你精神值满值多少?”

    “二百五啊。”童悠悠有些疑惑,“你不是吗?”

    “我只有一百。”秦善眉头紧锁,“你其它两个数值满值是多少?”

    “都是一百五。”

    “都是一百五?!”秦善被震撼到了。

    他之前还以为所有人的三围满值都是一百,哑剧演员也就是能力比较垃圾罢了,没想到最垃圾的根本就不是能力,而是孱弱的身体数值!

    怪不得身体羸弱这个特点能够写进职业特点里面,这么低的数值也确实够特别的,加起来足足比童悠悠少了二百五!

    “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