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至此,新的计划方针被制定出来。

    方针非常的简单,直接冲向市中心,找到李耀宗一伙人,然后靠着强大的实力推平对方……或者被对方推平。

    现在敌人在暗处他们在明处,这种情况下越简单的方针越容易凑效,反而复杂的计划更容易出漏子。

    “我来开路。”

    秦善大手一挥走在了队伍最前面。

    四星的气息暴露无遗,周围的变异怪物们全都不敢靠近,只是……它们不靠近,不代表着就相安无事了。

    现在的秦善,可是非常缺少灵魂这种消耗品的,而变异魔兽们,无疑是提供灵魂的最好资源!

    秦善想要灵魂就必须主动去攻击这些魔兽。

    林西市。

    刚称霸了整个市区不久的怪物、魔兽们,今天再一次重新回想起了被人类支配的恐惧。

    秦善火力全开,只要是出现在他视野内的魔物,有一个算一个,全都别想逃出他的魔手。

    无限弹药手枪被秦善当成步枪用,脆皮几枪秒掉,稍微强一点的他就换成长矛,然后靠着自己强悍的力气,把对方给捅个透心凉。

    之前因为害怕暴露自己的位置,无限弹药手枪秦善一直没敢用,而现在没了任何顾虑之后,秦善才知道这玩意的杀伤力有多么强悍。

    变异蟑螂只要打的准,最多两枪杀掉一个,变异老鼠打头的话更是一枪就能秒掉!

    一路上,魔物的尸体堆积如山,秦善的灵魂数量也在极快增长着,很快灵魂量就达到了他制定的最低要求。

    只要不碰上苦战,现在的灵魂数量已经足够支撑他进行战斗了。

    当然,这还不够,灵魂这玩意怎么样都不嫌多,一次你哪怕是达到了最低标准,秦善也没有停下杀戮的步伐。

    “真的是……到底谁才是怪物啊……”李想无力吐槽道。

    他们几人无奈的跟在秦善身后,目睹着秦善对魔兽、怪物们实施的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