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游戏世界开拓者 > 185 不可视之剑
    <b></b>这一击能够挡下来,大部分是女武神头盔的功劳。

    在减免了八成的伤害以及钻石头盔帮忙卸力之后,秦善仅凭自己的脑袋硬度,就抗下了这蓄力一击。

    而代价则是,钻石头盔报废,女武神头盔耐久一起清零。

    一击就击破了他的两大防具,不得不说,这一发攻击的危险性足够之高,倘若攻击的不是他防御力最强的头部而是身体的话,说不定还真能将他给秒杀了。

    但这个世界,没有如果!

    现在两人针对他的攻击失效了,那就要遭受这一击失败的后果。

    秦善速度如鬼魅一般,冲锋到了年轻历练者身旁,之后猛地挥出手中的唐刀。

    年轻历练者刚才发出了那威力巨大的一击,现在正处于技能空档期,很难再快速使用出下一次技能,来规避掉秦善的这次攻击。

    因此,这一刀很好命中!

    嘭——

    一声金铁交鸣的声音。

    稳重中年男子挥出手中的钻石剑,帮年轻历练者挡下了这一击。

    如果他不挡的话,这一击年轻历练者绝无躲避的可能!

    呼……

    逃过了一劫的年轻历练者松了口气。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现在发生的一切都在秦善的意料之中。

    一开始秦善就知道,年轻历练者身旁的稳重中年男子,是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把年轻历练者给杀掉的,因此一定会出手帮忙阻挡。

    正是因为率先有了这个猜测,秦善这次攻击的真正目标压根就不是什么年轻历练者,而正是这个年轻历练者身旁的稳重中年男子。

    在用钻石剑帮年轻历练者挡掉攻击之后,稳重中年男子同样处于一个旧力未去新力未生的状态,秦善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机会,另一只手拿出钻石剑便砍在了稳重中年男子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