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的战斗场所已经不再是地面,而是天空与海洋,虽然这海洋是冒牌货,可对面三人无论怎么游动都无法挣脱,这宛如泥浆的地面。

    “让我来好好的给你们上一课,雷电并不是攻击人的,而是这么用的!”只见小纳兹一边说着这些,一边再次将手缓缓的举过头顶,又一股强大的雷电能量聚集在她的指尖。

    “不要不要我们投……”很显然对面是人,没有一个想再尝试这皮肉之苦,异口同声的便要宣布投降。

    可是那两个字还没有说出,突然一股柔软的泥浆瞬间吸附在了他们的嘴边,让他们一点声音无法发出。

    事已至此,这四个人完全没有了任何抵抗的能力,眼睁睁的看着那恐怖的雷电劈天盖地的降落下来。

    “呜呜呜!”

    雷电集中在这液态的地面上,瞬间便被大地完全吸收,而且也并没有对那四个人造成任何影响。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本好像都已经做好必死的决心的四人心中无比庆幸,因为大地是电子最好的导体。

    而雷电的成分就是有数万亿个电子组成,自然也可以被大地导向其他地方。

    可是没等他们来得及高兴,一股极其不舒适的感觉遍布他们的全身。

    那种感觉仿佛是无数个蚂蚁在撕咬上面的皮肤,又像是无数根绣花针同时刺向他们。

    可那种感觉却若隐若现并不强烈,却让人身体的任何一个地方都极其的酥麻,奇痒难忍!

    一个人莫大的痛苦无疑是在想要挠痒痒的时候,身体不能自由行动!

    此时的陶之竹四人就是这样的情况。

    他们一个个生无可恋。

    他们一个个满脸笑容的泪流满面。

    “哦我的天啊,实在是不知道此时陷入像是沼泽一般的79组,此时到底在想些什么?因为他们竟然在狂笑不己!”看到这一幕的裁判也一瞬间蒙了圈,总感觉自己无论多么生动形象地描述此时的情况都无法描绘出他们四人的精髓!

    “控制雷电最高的境界就是,你能够让每一个电子均匀的遍布在大地之中而不消散,能够这一控制雷电进入皮肤之中而对你们造不成伤害,小电哥,你需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哦。”此时依然在天空之中漂浮着的小纳兹哈哈大笑的开口道。

    说罢,只见小纳兹轻轻的打了一个响指,接着原本封闭着四人嘴的混凝石脱落到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