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还真他娘的被我猜对了!”江楠瞬间大惊。

    这些丧尸到底是怎么了?仿佛是被人统一命令似的,难不成明日大陆里面又出现了一个像是自己一样的存在吗?

    “怎么了吗?”瑞秋也感觉到这件事情的不同寻常,疑惑的开口道。

    “这件事情以后再跟你说,你现在在哪里?”这件事情要从长计议,必须先与瑞秋汇合才行,毕竟她那你掌握了许多关于丧尸的数据。

    “我在多贝雪山的科技会总部中!”瑞秋从江楠的只言片语中仿佛也察觉到有一些不妙,连忙开口道。

    “行,我先将你接到安全的地方,多贝雪山那里有两个极其恐怖的大型感染者,你要当心一些!”说罢,江楠便要挂断电话。

    “轰!”

    可就在这个时候,电话那头却传来轰然一声巨响!

    “喂,你那里发生了什么?”见状,江楠连忙询问道。

    “你个乌鸦…嘴……”

    “滴滴!”

    电话那头突然传来一道刺耳的电流声,接着这段通话便瞬间结束!

    “咔吧!”

    手中的电话跌落在了桌面上,江南一脸蒙圈。

    “我他妈心态崩了!”

    过了一会儿回过神来,江楠真想给自己两个大嘴巴子!

    自己的嘴咋这么毒?坏事说啥啥发生,好事咋没这么准?

    此时在多贝雪山中,科技会总部那晶莹的纯钢制天花板,显然已经被毁坏了一个巨大的窟窿,无数的铁板和瓦砾散落在了地上,看上去现场一片狼藉,完全没有了之前那个所谓最至高无上地方的样子!

    由于瑞秋一直在注视着附近感染量的变化,看到那两个感染量距离这里越来越远,她原本以为自己应该会很安全,可是没想到江楠那小王八蛋刚说完多贝雪山有两个大型感染者,那两个家伙的身影就突然出现在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