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不成自己身上哪个部位受伤了?

    也不对呀,就算是受伤流血,血液的颜色也应该是紫色的才对!

    “难不成?!”

    突然意识到了一个有趣的情况,猎杀者连忙将自己屁股下面的那些柜子全都翻开。

    不过这些柜子全都被他做的扁平,柜门根本无法打开,猎杀者只好举起自己锋利的前爪,开始对这些柜子进行切割!

    “什么?竟然还真有一个人类,我的天啊!”随手之间将柜子的门切掉,这才发现压在最下面的那个柜子中,竟然有一个全身沾满了鲜血的人类,只是她早已因为失血过多而昏迷了过去。

    “啧啧啧,这简直是浪费至极,人类身体中最有营养价值的就是血液,如今血都快要流干了,还吃个毛线啊!”有些可惜的将瑞秋随手一丢,猎杀者继续进行搜索。

    因为刚来到这一个大型机械室的时候,他们就将房间的前几个柜子全部打开,可是打开前几个柜子发现,柜子里面都是一些密密麻麻的零件,并且碰一下还会挨电的样子,所以他们吃一堑长一智,其他的柜子全都放过了,毕竟里面根本没有多少空间,无法躲避一个人类。

    但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前几个柜子分明还是机箱,后几个柜子怎么就变成正常的柜子了呢?

    这不是误导他们吗,还白白浪费一个如此诱人的食物!

    在猎杀者和就是支配者的眼中,这个人显然是已经没有了丝毫的使用价值,即便他此时还没有完全的死亡,只不过奄奄一息罢了。

    与此同时正在身形快速闪烁的前往这里的江楠已经心急如焚,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总是有一种不好的预感,那就是瑞秋非常危险。

    可是这边用的是丧尸帝国,到达多贝雪山的距离也是如此的远,他并不能第一时间赶到那里救下瑞秋。

    身形继续快速的闪烁,终于他看到了多贝雪山,那一个被他炸的凹陷出一个大坑的盆地,那么说明此时他距离那个所谓的科技会总部应该没有多少距离了才对。

    等到十秒之后再次闪烁,江楠终于出现在了科技会的内部,而此时那个巨大的蜘蛛形猎杀者刚好要离开。

    两人撞了一个满怀。

    一大一小两丧尸在那对视了五秒钟左右的样子,猎杀者此时早已经满脸全是汗水,这一位牛逼轰轰的强者之前自己见到过,两人的差距宛如天谴一般,自己丝毫不敢造次。

    原本以为上次分别能永远不会再见到这家伙,怎么这才没有两天又遇到了呢?

    猎杀者艰难的吞了一口唾液,他突然有一种十分不详的感觉,难不成这个强大的家伙像是之前的那个母体一般,过来也是为了保护人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