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它早已经没有了任何反抗的能力!

    可就在这个时候,它突然感觉到在自己左上方的那片空间里,竟然有一个生命体的存在!

    仿佛找到了最后一个救命稻草的母体,顿时拼尽全力将自己身上的丧尸全部震落,接着便用自己的触手突破蓝色精粹的大地用力的抓住了那一个生命。

    与此同时,正在上面一层哼着小曲儿,捡拾蓝色精粹的阿尔诺基亚顿时全身失去平衡,倒在了地上。

    惊慌失措的他这才发现自己脚踝竟然被一个恶心巴拉的触手给捆绑住,阿尔诺基亚连忙掏出枪支便朝着那一个触手疯狂开火。

    可是一个20多级的幸存者怎么可能会给100级以上的母体造成伤害呢?

    母体毫不在意阿尔诺基亚的攻击,开始源源不断将自己剩余的能量,顺着自己的触手传送到阿尔诺基亚的体内。

    只要是等自己的能量全都进入到这个小家伙的身体里,自己再脱下自己的外壳假装死亡,想必应该就能混人耳目,逃过这一劫了!

    母体想着这些,更加卖力的运输的自己剩余的能量。

    五分钟过去了,江楠望着母体残破的躯壳,不禁笑着摇了摇头,恐怕这一个母体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死在自己感染的丧尸手中吧!

    将母体剩余的尸体全部吞噬下去之后,此时他的等级也已经突破到了120级!只不过这个母体的尸体与他想象的并不相同,所以蕴含的能量少的可怜!

    不过也罢,到目前为止总算是解决掉了一处!

    可谓是阶段性胜利!

    ……

    与此同时,躺在床上的孔维旭手机突然黑屏,任凭他再怎么捣鼓,手机也没有任何反应。

    “卧槽!老子的蓝色精粹啊!”孔维旭愤愤地将手机扔在一边,接着便拿出了他抽屉里的老手机,重新登陆自己的账号。

    可是这个时候手机上面只显示了一句话:您所登陆的账号是空号。

    ……

    将所有的蓝色精粹挖出放在自己的背包里,江楠随手递给阿尔诺基亚和连体裤一人几颗蓝色精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