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根据那男子所指引的方向前进,离开了这个研究所。

    事业的光芒从门缝中照射在两人的身上,让两个人的眼睛都感觉微微有所不适。

    “或许这里颠覆了我们传统的想法,并不是每一个丧尸所在的地方都是昏暗无比的。”望着那个巨大的太阳,高高的挂在自己的头顶上,作为丧尸的王春并没有觉得身体有所不适。

    “哦,这可怕的阳光,如果这是我的身体的话,我或许会涂上厚厚的一层防晒液,毕竟在高空中两千米左右受到的太阳辐射可远远不是地面能够比拟的。”王素婷惊叹的开口道。

    “我想前面那一个地方就是卡其尔博士所说的训练场了吧!”朝着太阳的方向前进了大概有十分钟左右,两人的面前终于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城墙。

    那个城墙十分的厚重高大,看到高度仿佛已经达到了一百米不止,要知道在地球上一个三十层的商务楼都没有突破到一百米这个天谴。

    “我们应该想办法翻过城墙,而不是在这里感叹,你要知道卡其尔博士说的是什么意思,任何一个成为丧尸的士兵,都必须以自己的力量战胜这座城墙,否则我们将没有任何价值可言!”王素婷一边说着这些,一边加快了自己的脚步。

    刺激自己这个好吃懒做的哥哥,最好的办法就是和他进行比赛。

    虽然翻过这个城墙,对于他们两个所变成的丧尸而言十分的简单轻易。

    “哦,你赖皮!”分明还没有说比赛开始,自己的妹妹就抢跑,这显然刺激到了王春。

    只见他身形微微下蹲,四肢粗壮的手臂扑倒在地上,开始疯狂追赶自己妹妹的步伐。

    就这样一个绿色和一个蓝色的身影,快速穿梭在这片广阔而又死气沉沉的地面上。

    用了大概十分钟,两人终于翻过了这座巨大的城墙,站在这个城墙的顶部高高地向外看去,眼前的场景却让他们震惊。

    因为在这个城墙的那另一边,竟然是一片巨大无比的沙滩,或许说沙滩并不准确,因为四周有许多坚固的钢铁,将这片沙滩划分成极其复杂的许多个部分。

    而每个部分,都有许许多多的丧尸或者是人,在不同的部分里面进行集体化的运作。

    有的在进行操练,有的好像在那里唱歌,还有的竟然在准备食物,看上去仿佛在玩一个3d版的战争策略小游戏。

    “哦我的天,我实在不敢想象,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都会在这里度过!”王春不禁心中大吃一惊,因为他在下面看到了很多身体长度高达50多米的丧尸。

    他非常害怕会和他们进行战斗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被他们踩扁!

    “哦,或许我们应该先找到那个名字叫做孟微薇的女人,我想她会给我们分配到一个合适的队伍里。”想到这里,王素婷纵身面从这50米高的城墙上跳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