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作为幸存者,在这一个世界中生存了十年一定十分艰辛吧!”王素婷一把抱起连体裤,仔细的观赏着她的容貌。

    “哦,我想你对于幸存者有什么样的误解?我生活的并不艰辛,相反,吃喝不愁。”连体裤略微尴尬的继续道:“因为在我们出现在这个世界之前,江楠就为我们建造了一个适合我们生存的地方。”

    “什么?江楠!”再次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王素婷总感觉自己仿佛被这个名字包围了似的。

    走到哪里这两个字都会喋喋不休地围绕在自己的脑海中。

    猎人就算了,毕竟他们的出现,有着江楠必然的参与;丧尸就算了,毕竟江楠也算是丧尸的王,自然有很多的尸子尸孙,可是为啥很早以前就生存在这个世界中的幸存者也是一句不离江楠呢!

    “没错,就是江楠,江楠在这个世界中建造了幸存者居住的地方,没有江楠的保护,恐怕幸存者将会成为一种史前生物,因为在十年前,幸存者就会灭绝。”虽然听上去有些夸大其词的感觉,但是想想好像连体裤说的并没有什么问题。

    “哦,我简直就快要疯了,哪里都是江楠,句句都有江楠!”王素婷只觉得自己心中无比烦躁。

    “你和江楠有什么仇怨?”看到王素婷的行为,火之王不禁微微皱眉,说实话,见到一个小家伙竟然敢如此侮辱王的名字,他非常想一把火将它烧成骨灰。

    可是记得所有的战士能够前往训练场,好像必须都得经过江楠的允许才对,所以江楠知道这家伙来到这里了……

    “其实说实话,好像并没有什么仇怨,相反,江楠大哥还救过我们兄妹俩。”被具体的问到自己和江楠的恩怨,王素婷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可是自己真的有些讨厌江楠……

    “哦,好吧,或许现在我们不应该在这里耽误时间,尽快进行训练不是么?”看着王素婷的表现,连体裤笑而不语,接着朝着他们摆了摆手,坐上她的山地车乌泱泱的便离开了这里。

    相比看这些家伙训练他更喜欢叫上几个小丧尸去飙车。

    “嗯,或许她说的对,我们应该训练了,请两位进入队伍!”火之王笑着摆了摆手,接着便要进行今天这节课所要我讲解的内容。

    因为他们作为远程攻击以及远程辅助的队伍,首先要做到的一点就是视力要绝对的好,他们或许被分配在八百米开外,射杀一个丧尸头目,又或者是在一千米的战场上,如何快速地给自己的军队套上一层攻击加成。

    所以他们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学会如何运用火之王火焰的能力。

    “我的火焰不像是普通的火焰一般,具有超高的温度,并且能够毁灭掉任何靠近的物体,和我的火焰具有着自我的控制能力,比如像在靠近友方可以让友军的武器燃烧起熊熊烈火,但是附着在敌人身上却有比普通火焰还要高上几百度的剧烈温度火苗。”只见火之王一边说着这些,一边从自己的口中拿出一团烈火,接着便用力的抛撒到天空之上。

    见到这一幕在下面观看着的士兵全都心中大惊,接着便要四处逃跑。

    可是他们还没来得及逃跑,那火焰便洒满了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