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章鱼一边查看的这一个世界的意志,一边向着莫得明进行解释。

    “八千万年前精灵族就存在了吗?那为什么没有这么长一段的历史呢?”莫得明疑惑的开口道。

    “至于为什么我就不知道了,到时候当你继承了这一个世界的意志之后,你都会明白的。”虚空章鱼有些不耐烦的开口道。

    说这个家伙咋这么多的话呢?到底能不能继承这个星球的意志啊!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而且我也没有办法离开这里,如果继承这个世界的意志能够让我离开这里的话,那么我就只好接受了。”莫得明有些勉强的开口道。

    看到莫得明这不以为然的态度,虚空章鱼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好家伙,这种能够获得永生的机会以及无比强大的实力的机会,他竟然还略微有些不屑的模样!

    但是也没办法了,目前为止他现在说侵入的这部分世界的意志已经无处容纳了,只能找一个载体进行收纳。

    虚空章鱼想到这里,只见他的数十只巨大的章鱼触手快速的挥动了起来,在这个虚空之中竟然产生了像是一种风一般的律动!只见他的触手越伸,越长越伸越长。

    渐渐的将整片灰蒙蒙的虚空全部都包裹了起来,看到这一幕莫得明心中无比的震惊,在一个虚空,他无论从哪个方向走都没有办法走到尽头,而这一个大章鱼随意的挥动了一下它的触手竟然就将这一片区域牢固地锁在了一起。

    只见他好像很费力的不断用自己的触手紧紧的将这一片区域给包围住,然后压缩压缩再压缩。

    之前在一个巨大的区域竟然真的被压缩了,当这个章鱼将这一个区域要说到一半体积的时候,这才发现原来他压缩的并不是这一片虚空,而是均匀的分布在这一片虚空中的那种灰色的物质。

    收到这份豪华晚餐的所有士兵全都是出乎意料,为了不辜负暗黑雷龙王的厚爱,所有人早早的便睡去了,为了就是让明天能够拥有一个更好的状态。

    一夜无眠,时间转眼就到达了第二天早上,第二天一大早,江楠为了能够在所有人前面就到。

    只见这一个虚空在失去了那灰色物质之后,显得更加肆意妄为,整个露出了一种像是没有颜色的空洞。

    “暗黑雷龙王大人,听你的同伴说,再过两三天之后,你们就要返回距离这里遥遥无期的离岛了,不知道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陪同江楠一起在花园中散步的统帅土龙突然悠悠的开口道。

    说实话,知道这个时候统帅土龙还是稍微有些恋恋不舍的,虽然他们一族一直秉持着的规矩就是不养闲人,那是之前因为他们的种族弱败,每个人不拼命努力的话,恐怕生存都是一件问题。可是现在却不一样了呀,他们已经从我的远古时期最强大的生物?别说是照顾暗黑雷龙王大人了,就算是将暗黑雷龙王大人之前口中所说的那一个离岛里面所有的居民全都搬过来?他们也照样毫无问题。

    而此时已经失去了视力的莫得法也能够感觉到自己眼睛传来的阵阵刺痛。

    大概过去了有十多分钟的样子?当然在虚空之中并没有时间的概念,这只是莫得明在心中感觉的时间。

    “既然大家都没有事的话?我带你们前往安全的地方吧!”见到孟微薇并不想搭理自己,江楠尴尬一笑?继续开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