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级到40级,大部分都是强化自身的技能,比如龙鳞加固,可以在战斗时皮肤形成密密麻麻的黑色龙麟,提高自己的防御力以及攻击力。

    龙翼强化,增强自身可飞行的高度,速度,力度,提高龙翼的防御力。

    暗黑导弹,由右手暗环生成一枚暗黑吞噬导弹,能够瞬间飞射到目标面前。

    40级到50级,所有的技能全都是强化以前的技能!几乎之前所有的技能全部加强了一个遍,1-10级的技能直接由原来的10升级到了最终版!

    其他等级的技能也全都有大幅度的提高。

    终于自身的问题全部解决完毕之后,江楠查看了一下时间,这才发现从他拿着引擎来到这个世界,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天的时间,说明现在地球上已经到达晚上十点钟!

    于是江楠连忙飞回到直升机旁边,点击了退出游戏按钮。

    一瞬间,江楠重新回到了那一处白色的中转站,此时江楠看到坐在沙发上的地球身体,整个人全都愣在了原地。

    为什么自己在地球上的身体,竟然变得如此,如此……如此的强健并且帅气?!而且除此之外,身体竟然有些半透明的样子!

    “正是因为你明日大陆里面的身体发生变化的原因,所以通过一定的联系,这些变化也传递到了你的真实身体上,这些没有什么好疑惑的。”番茄酱呦呦的开口道:“并且当真实身体与虚拟身体达到一致的时候,也就是说两者会融合成一具身体,到时候无论是前往地球还是去往明日大陆也会相对方便一些,只不过必须要经过这一个检验门。”

    番茄酱说罢,江楠这才注意到在这个中转站的中央,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白色门框。

    难道这个就是所谓的检测门?

    “从明日大陆前往到地球携带的每一个物品都有可能沾染丧尸病毒,经过这一个检验门才能够将物品上面所有的病毒全部清查,防止地球变成明日大陆的模样。”番茄酱严肃的开口道。

    “好吧!”江楠无奈的耸了耸肩,暗想自己遵守就是的,番茄酱干嘛这么严肃?每次进入另一个世界的时候,都经过这一个检测门,养成习惯就好了。

    想着这些,江楠重新回到了那个卧室之中。

    刚一回到这个卧室里面,江楠只觉得外面有些吵吵闹闹的声音,疑惑的向外看去,这才发现大厅里面除了孟微薇和两姐妹以外还多出了四个人,看来这四个人就是迟到的那几个网友没跑了。

    在那新来的四个人中,其中有一对是情侣,剩余的两个人都是来自不同地方的男性网友,那一个女生叫做乐多,她的男朋友叫做养乐多,比较高个的那一个网友叫做鬼殿,剩下的那一个高中生名字叫做工藤新一,看上去都是比较好相处的那种人。

    江楠走出来的时候,他们正在打开大厅里面的彩灯,将模式调到了k歌模式,孟微薇也刚好去楼下超市里面叫来了几箱子酒以及一些零食,准备决战到天亮。

    此时在场的所有人也都注意到了江楠的出现,一个个全都朝着江楠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