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见到周围没有丧尸的江楠也懒得去追那些逃离自己的丧尸,接着就盘腿坐在了地上,而没过一会儿就感觉到了天空之上有一股异常强大的丧尸之力越来越近的靠近自己。

    “好久不见,看来不光是在明日大陆里呀,在地球上你也能够混的风生水起。”见到两个身影落在了自己的面前,江楠笑嘻嘻的打的招呼开口道。

    “呵呵,好久不见啊。”阿尔诺基亚将自己背后那恐怖正经的翅膀收了回去,满脸温柔的开口道。

    “啊,没想到没想到你竟然还能活着回到地球上面,按理说,现在明日大陆里面出现的异样应该已经开始了呀,你应该已经被他们虐的体无完肤了才对。”阿尔诺基亚脸色平静的开口道。

    课间的时候她也没有闲着,曾经去过院长办公室请求要开除江楠这个辱没导师的家伙,可是没想到院长竟然一口拒绝,甚至还说什么开除谁都不能开除江楠!

    这让她无比的纳闷,暗想这个江楠到底有什么强大的背景,竟然连猎人学院的院长都不敢轻易开除!

    原本在门口没有发现江楠的身影,岳倩倩心情还是无比的舒畅以为这个讨厌人的家伙真的不再上自己的一节课,可是一进入教室却发现竟然出现在第一排,

    一低头就能看到,岳倩倩整个人都不好了!

    “看不见,看不见!”岳倩倩深呼了一口气,开口道:“上课!”

    “起立!”

    江楠新同桌,一个个子矮小的男子大喊一声。

    “老师好!”全班同学鞠躬道。

    “请坐!”岳倩倩微笑的说罢,接着便转身面向黑板写下了这节课要讲的主要内容。

    “这节课我们要学习的内容是“机械先驱”的主要构造,大家把《机械基础》课本翻到第五页!”虽然看出大家都很疑惑,为什么这一节课岳倩倩并没有赶走江楠,但是也全都把课本打开。

    或许这一个转学生真的有什么不凡的背景实力吧。

    按照他所获得的代码里面所蕴含的信息那些远古生物的崛起之后,整个世界将会毁于一旦,因为这是这个世界的设定所以按理说,即便是江楠应该也没有办法解决吧。

    “哦,看来你之所以在此之前就来到了地球上面应该是早就知道了些什么,好家伙,我还以为你突然转变目标是因为害怕我呢!”我不起来,这个家伙一早就知道了远古生物即将觉醒的事情,而且知道这么重要的事情还并没有将这些消息告诉给其他的丧尸,原来阿尔诺基亚是这么一个自私自利的人。

    “好嘛,我不知道这段时间你经历了什么,但是你我相聚这么多年再次相遇,那就肯定是命中注定要将之前的账算一算了。”阿尔诺基亚说的这些紧接着用自己体内的力量疯狂的涌动,以达到接下战斗利用的百分百效率。

    “我们两个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并且我们两个已经没有必要再继续进行战斗了,你不知道这段时间我到底在明日大陆里面经历了什么,所以你不知道我到底已经强大到了什么的地步。”再次看到那个熟悉的面孔,此时已经今非昔比,江楠或许在阿尔诺基亚心中是一个芥末,但是阿尔诺基亚在自己心中只不过是一个过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