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提到这件事情了,伊诺显得有些紧张的,开口道:“就在前不久,虚空总部突然下达了命令,准备在十天左右的时间后对地球发起总进攻,这一次的进攻必须要死去一方,要么是地球,要么就是虚空,可是以我现在看到的地球的情况来说,别说是地球能够抵挡的住虚空的进攻了恐怕就连五分钟能够撑住也是十分困难的事情。所以和我一起加入虚空吧,这样不仅能够让你成为永生的存在,而且还可以一直和我在一起,躲过这一次死亡的命运。”

    说到这里,能够从伊诺这眼神中看出他的坚定和期待,因为他知道虚空是无法反抗的,所以这其中一条是生路,另一条就是死路。

    “这件事情,我感觉还是有些没有办法决定,毕竟你们要入侵了,可是地球作为地球上的一份子,我不能坐视不管。”孔维旭露出了有些为难的表情道。

    然而见到这一幕的伊诺心中咯噔一下,孔维旭你既然这么说的话,那恐怕就不太可能了,可能事情和他所想的那样并不一样。

    或许他可能会将这件事情告诉给那所谓的地球上面战斗力最强的猎人也说不定啊。

    “总得来说,这件事情我还需要再考虑一下,你突然告诉给我这种事情我不知道该怎么决定。”孔维旭无奈的摇了摇头,接着便整理起那些海鲜来。

    接下来的这几天还需要这些作为他们的经济来源呢。

    “好吧,那你再考虑几天吧,但是只能给你十天的时间,如果到时候你还是犹豫不决的话,那我只能够强行采取一些措施了。”伊诺悠悠的开口道。

    “孔维旭哥哥,太好了,太好了,情形传来消息了,你们快看今天的早报,上面写着山东区域刚刚侵入的丧尸,现在已经突然之间,全部仿佛都消失了所有的进攻性全都像是行尸走肉一样逛街,在那里这边是有其他的动物或者是人类都不会对他们发起进攻,你看你看,上面有照片呢,有几个考古学家专门去查看了一下,发现那里的丧尸的确也都没有了进攻性。”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有一个小女孩儿快速的跑到了这里,兴奋的拿着一个报纸开口道。

    “是吗?那简直就太好了,这样的话,那么想必丧尸能够很快的就能够解决吧。”听到这一个消息,孔维旭接着就把那一个报纸拿了过来,看到上面报道的内容以及上面所标注的各个情况,心情不知不觉的也觉得好了很多,想必用不了多长时间人类能够重新将北方的那片土地收回!

    不过话说回来的话,以现在地球上面的猎人的实力,这些所谓的虚空生物能不能有效呢?也不知道他们实力真有些担忧啊。

    与此同时,在山东区域的丧尸现在已经没有太大的危险,江楠决定这段时间先去明日大陆将自己的丧尸帝国里面的士兵,才能转移到地球上面,然后慢慢的吞噬掉这些,或者说是将这一片已经被这些丧尸所占领的区域建造成属于一个自己的帝国,然后扩展。

    所以他久违了几个月之后重新回到丧尸帝国。

    再次来到丧尸帝国,他的心情是不同的,此时他已经占到了丧尸的最高位置,当这个时候,在俯视的时候,感觉一切都像是浮云一样。

    来到萨斯帝国,他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就是丧尸帝国里的那一栋大厦,他先了解一下上次帝国现在的情况,然后再准备什么时候将他们全都转移到自己的小世界里,然后再将他们通过自己的小世界为媒介,将自己的手下们全都转移到地球里面。

    可是当他重新回到了那一个大厦之后,却发现这里的情况变得十分的不同,里面原本的设施仿佛都已经变得破烂不堪,没有人清理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难道这一段时间自己没有在丧尸帝国里,这群人都松懈了吗?

    正当他疑惑地在四周不断的查看的时候,就发现这一栋大厦里面已经没有任何一个人了。

    心中十分好奇的他立刻展开了他的暗黑领域,将这一片离岛全都包括在自己的暗黑领地里面,这样他能够完全能够看到整片离岛的情况。

    虽然在这一片大楼里面没有什么东西,可是在前线那一片区域却发现了有许多的生命体,几乎所有的丧尸帝国里面的丧尸全都聚集在那里,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