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想让你们帮我解决掉丧尸的问题,毕竟我也不属于猎人协会,也不属于上面,做一些事情还是不是很方便,前几天我家那群丧尸的头头给解决了,现在那群丧尸已经没有集体行动的能力,所以我打算这一段时间将它们完全的解决掉,然后你就带领着士兵将那一片区域彻底的消毒和清理尸体,然后丧尸的问题就能够完全的解决掉了。”江楠微笑着开口道,想到这群丧尸猎人一直在寻找着自己,那么这件事情想必很容易就能够进行合作了吧。

    虽然江南已经同意在这里继续待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既然丧尸与人类已经成为了盟友关系的话,前线的各种事情也必须要安排妥当,虽然自己这个时候无法抽的开身,但是已经将今天的比赛结束的小纳兹这可以以极其快速的方法进入到是大陆中的丧尸帝国。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这群丧尸莫名其妙的突然不再发起进攻,肯定是您的原因啊,既然您一直在暗中的解决这件事情,那简直就是太好了,你放心吧,无论你有什么样的想法,我们都会极力的配合您!”二长老心中大喜激动的开口道。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是猎人协会的老大吗?”江楠微笑的开口道,如果这个家伙真的是猎人协会老大的话,那么自己以后再做些什么就方便很多呀,多一个这样的小迷弟也挺好的。

    “咳咳,我不是猎人协会的老大,我是老二,虽然没有一票否决权,但是也是能够说的上话的。”二长老摸了摸脑袋,笑嘻嘻的开口道。

    “金翅神人大人您所说的这些我也表示赞同,并且代表整个猎人协会决定要全力的帮助你。”现在这个时候,一道声音悠悠的从后方传来,一个男子从人群中缓缓的走上前来,微笑地伸出他的右手。

    “哦哦,我大概在三天之后对整个丧尸发起进攻到时候山东省等区域可能会出现大量的尸体,就拜托你们进行清理和打扫战场了。”江楠出于礼貌微微的握了一下那之前总会来男子的手,此时,那个男子的实力也尽收在了他的眼底。

    他是一个等级大概在一百级级左右的猎人,这个实力在地球上可以说是屈指可数了,看来他就是猎人协会的领头人了吧。

    “你没有搞错吧?什么叫做能够操控周围的树木为他所用?你要知道像是这种能力,即便是我们伟大的万王之王阿尔诺基亚大人都没有办法做得到啊!”统领整片据点的长官听到之后心中不禁大惊失色,能够操控树木为他所用?这是怎么可能的事情?

    “可是事实的确如,大人如果你不信的话,可以亲自去看一下,到目前为止,地面上的树木竟然突然之间也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疯狂的生长,他们的根须相互之间缠绕,并且快速地向着下面探来,如果我们还不做些什么的话,恐怕整个据点都要毁于一旦,并且我们将再也没有可能返回到地面之上。”那一个前来通报的蚁狮心中焦急万分,还是希望他们的王能够先去看一下。

    “既然如此的话,看来这件事情是我们不可能参与的,你现在抓紧时间前往通讯室,将这一个消息告诉给阿尔诺基亚大人,到时候即便我们会被困在这底下,只要阿尔诺基亚大人能够前来,我们也是会被放出来的!”那蚁狮统领摇了摇头,连忙将这件事情给吩咐了下去。

    看来他们现在只有等着阿尔诺基亚大人前来了。

    “好的金翅神人,三天之后,我必定会派出所有的猎人来辅助您的工作。”对于面前这一个长相出众但是实力看不出任何特点的男人,大长老对他十分的好奇,不知道这个家伙到底是不是真的金翅神人,也不知道是不是二长老和这个男人合作给他设的一个局。

    “哎呀,哎呀,不要再叫我金翅神人了,叫的我尴尬症都犯了,这个名字太中二了吧,以后就叫我暗黑雷龙王大人吧。”江楠微微一笑,接着就转身想要离开这里。

    他并不想在这一群猎人面前表现出自己能够穿梭空间的能力,所以打算从这里走出去,因为之前来过一趟猎人协会,所以对于这里的路线还是比较熟悉的。

    “好家伙,这个家伙到底是谁呀?为什么说话这么狂?还要让我们称他为大人,还以为这是古代的时候吗?”江楠刚说完那句话之后,下面的那些猎人全都议论纷纷起来,从他们所说的这些话能够看得出来,对于这一个嚣张至极的男人十分的愤怒。

    毕竟寻找金翅神人这一个计划只有猎人协会里面的高层指导,其他的这些普通猎人根本就不知道这是哪一根葱。

    “麻烦让一下你挡住我的去路了。”正在江南准备离开这里的时候,突然有一个身形比较硕大的男人专门向左边挪了一步,挡住了他的去路,江楠十分礼貌的开口道。

    可是他说完之后,那个男人还是不为所动,一人站在那里,双手插在腰间,仿佛像是一堵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