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你们都没事儿啊,不好意思,我最近事情实在是太过于繁多了,还没有安排我的手下消灭掉这些丧尸!”见到他们好像并没有什么伤亡的样子,江楠这才缓缓的松了一口气。

    “我们也是发现附近没有丧尸活动,所以没有轻举妄动,而是直接在这里驻扎了下来,等了大概有四天左右了吧,终于把你等来了。”大长老微笑的开口道。

    说实话,这几天不止有一次他认为是被这个人耍了,不过最后自己的坚持终于再次见到了。

    “嗯,可以可以,既然你们既然已经到齐了,那我现在就开始进行进攻这些丧尸吧,争取两天的时间将这里面所有的丧尸全部都给解决掉,然后第三天的时候你们就可以了清理尸体了,当然,我的事情最好不要让上面知道,所有的功劳,你们拿去就可以了。”他知道树大招风,所以如果自己还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实力如此强大的话,肯定会被上面注意到的。

    到时候上面怎么对他们都不一定,所以尽可能的还是隐藏一下吧,真的没有办法的话,也不能白白的受到这些上级的打压,虽然他并不像对人类动手。

    “好的,那你放心吧,这件事情肯定不会告诉给别人的。”二长老连忙开口道。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我就放心了。”江楠微微一笑,接着展开他那巨大的黑色翅膀,一下子就离开了这里。

    他现在需要去那一片离岛出现的地方,然后让自己的士兵开始大面积的屠杀的群丧尸,当然能吸收血液的全部都给吃掉,没有利用价值的那些丧尸就可以直接丢掉了。

    从那些令人所在的位置一直到离岛所在的位置,江楠知用了不到十分钟,缓缓的将自己的身体降落在了地上,江楠立刻展开了自己的暗黑领域,将暗黑领域所包围的这一片自己的手下全部都召集到了自己的面前。

    “小的们,现在终于到了我们要搜索的时候了,这一片对于你们来说比较陌生的地方。却是生我养我的地方,而这一批区域原本并没有丧尸,但是因为我的原因导致这里受到了侵害,所以我们必须要在一天之内全部解决到此群上市,而且我相信你们的实力是能够做到的!”江楠语气激动开口道:“你们随心所欲的对这些丧尸进行进攻吧,只要能够保证将他们全部被击杀就可以啦!”

    “是的,暗黑雷龙王大人!”只见在场的数万个视频同时大喝一声,现场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激扬愤慨之情,紧接着所有的手下全都快速的离开了这里,他们决定要比试一下,看看最近的训练成果到底怎么样了,最后的检测结果就以人头为单位,看谁杀的丧尸多吧!

    没过多长时间这一片防线就成为了一片地狱,弑杀声和血流不断的出现,场面一片惨不忍睹。

    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江楠并不打算插手,毕竟地球里面这些丧尸的最高等级也不只不过是在二百级左右,而自己的丧尸虽然等级也相差不多,但是通过专业的训练,自然实力也要比那些强大的很多。

    而与此同时,在虚空总部里面经过了这么多天的不断的召集,此时虚空的绝大部分实力已经全部都来到了这里,从一个虚空无比的巨大,他们不知道在他们制定的边界的外面还有没有其他的虚空生物,但是目前为止,现在已经全部集合到一起的虚空生物大概已经有10万个左右,当然,这些全都是虚空战士等级的,毕竟如果地球上面真的有像情报上面传来的那种生物的话,有再多的虚空生物也能够在他一念之间全部毁灭,没必要。

    “看来现在你们对我的命令真的是越来越能够熟练的掌控了呀。这一次的大规模的着急,你们竟然只用了不到十天左右的时间,我向你们提出表扬!”虚空英雄蜗牛站在最高的地方,看着下面那一群密密麻麻稀奇古怪的手下们,蜗牛英雄漏出了欣慰的表情。

    有这么多强大的手下,他对于这一次的行动是自信满满啊,就像这种虚空英雄,虽然实力并没有太强大,但是至少能够顶得过那所谓的神仙一次攻击吧,顶过一次攻击对他造成一次攻击,那就是赚到了。

    这几万次全都用上,就算是神仙也顶不住吧。

    “好了,既然我们的士兵都已经集合完毕,那么不如现在就对地球发起进攻吧!”虚空英雄哈哈大笑道:“我们的虚空总部距离那个一目世界的星球大概有几虚空里,现在前去的话,估计大概用不了一天的时间就能够到达。”

    虚空英雄蜗牛说完之后便带领着大批的虚空生物们朝着地球所在的地方前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