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并排躺在床上那几个已经看不出人样较黑的躯体,无奈的摇了摇头。

    现在他的这几个女儿除了心脏还能够跳动以外,其他的功能都已经丧失了,看来又得修养个几千年啊!

    说着梦比优斯一下子咬破了自己的手指,然后将手指探到自己女儿的嘴里。

    说实话,这种操作对于梦比优斯来说本身就是十分的伤,但是为了这几个女儿也是没有办法,毕竟他们的母亲在参与千年前的那一场战斗之后不幸去世了,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就只剩下这些女儿了。

    每个人的嘴里都分食了一些之后,梦比优斯有些疲倦的离开了这一个地下室,当然,离开这个地下室还不忘去江南那个地方看了一眼,发现此时他还在不知疲倦的捡着那些树叶。

    在一片花园,在一千年前曾经是自己妻子最喜欢的地方,但是自从妻子去世之后,他再也没有来到这个地方了,今天是他的一千年来第一次重返,看着这物是人非的地方,为什么还能够忍不住想起之前的那些事情呢!

    “哎呀,主人回来了呀,怎么样,我剪的还算干净吧。”其实早已经察觉到那个梦比优斯出现在了自己的身后,但是为了表现的他更加勤劳,于是过了半天才假装他的。

    而看到江楠这家伙嬉皮笑脸的看着自己,原本心情就十分不好的梦比优斯一下子就愤怒了起来。

    “为什么为什么你不是他?唉,我真是诶,有一种想一巴掌拍死你的冲动!”梦比优斯双眼血红的开口道,眼角微微有些泪水流淌下来。

    他打算现在就离开这里,否则他还真害怕自己忍不住一掌拍死他。

    “那可不行啊,我可是你一千个金币买回来的啊!”江楠无奈的耸了耸肩。

    听到梦比优斯这么说,他顿时就明白为什么梦比优斯表现这么怪异了,原来他一直在寻找一个叫江南的人,但可能并不是自己。

    难不成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位和自己名字相同的伟人吗?

    “要那些金币有什么用,如果真的能够遇到那个名字叫做江南的大人的话,就算是放弃我所有的家当,那又如何?”梦比优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然后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坐在了这个花园的石头凳子上。

    曾经坐在这个凳子陪自己一起看月亮的你如今早已的化成了一堆黄土了吧。

    “来,你给我讲讲那一个江南到底有什么值得你付出这么多的吧,万一他做到的我也能做到呢。”江楠听到他所说的这些话,顿时心中觉得十分有趣,看来那一个和自己重名的人实力应该很强大吧,而且看来这一个大亨是需要那一个叫江南的人的帮助。

    他已经在心中决定前去会会那个所谓的和自己长得非常相似的黑色巨龙,让其他人先在秋日森林中自由组队调查剩余的分布在秋日森林中的远古时期的生物。

    如果真想蜘蛛丧尸所说的那样,这一个和自己长得几乎相差无几的和自己有的什么关系的话,那么他一定会知道一些什么。

    带着几人来到了火山口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