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现在用自己所有的虚空之力也将自己气息完全的掩饰掉了,这种行为对自己的身体会造成极大的损伤,但是能够很好地掩人耳目,并且这一种方法或许应该也只有他作为一个江苏有虚空之力都强化自己身体的人能够做得到吧。

    说实话,这一个计划他已经准备了很久了,今天总算是有这么个机会,能够离开虚空!

    “好吧!”虽然还有些不知道现在的情况到底是什么,但是从查尔斯的表现能够看得出来,他应该没有对自己进攻的想法。

    想到这里有江楠观察了一下四周并没有剩余的虚空生物,于是张开他那巨大的翅膀,然后一把抱住查尔斯浑身是血的躯体,用力的挥动着翅膀之后便快速的离开了这里。

    找一个不会被这些虚空生物所发现的地方吗?那应该把它放到哪里呢?因为之前听说过细胞生物那里有检测十分大区域的实力仪器,所以感觉就算是在整个地球上都不是很安全,江楠想将他带到明儿大陆里面。

    不过现在明日大陆都被这一个巨大的战舰压在了屁股底下,还真不知道能不能够传送的过去,而且让他带着一个身体进入到自己的小世界里面,显然也不太现实。

    江楠咬了咬牙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锁定了身处这里十分远的大西洋,在其中看到一个小岛便立刻传送过去。

    这么远的距离,就算他们发现了,应该也不会很快就能够找到的吧。

    在一片小岛的面积大概有不到一千米,在岛屿之中属于不大不小的,因为没有水源的原因,所以这一片岛屿上面全都是大块的岩石和被风化的沙子。

    虽然没有什么隐秘的地方,江南随手朝着地面砸了一拳,紧接着地面瞬间凹了进去,下面一瞬间就多出来了一个大概有直径二十米的大型溶洞。

    江楠直接就带着查尔斯跳了进去。

    “这里距离那一个战舰大概有七千里路的距离,也不知道这里会不会被那群虚空生物检测的出来,不过我感觉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危险吧,毕竟距离这么远的,如果能感受到一点点的风吹草动,我就会立刻带你离开这里,不过话说回来,你这家伙到底还能不能活呀?感觉你的气息好微弱的样子。”江楠疑惑的询问道,这一个洞穴里面略微有些黑暗,不过江南将他的暗黑领域张开之后,就算是在黑暗里,这两个人也能够看得清周围的情况。

    “我说过了,你太高估你自己了!你刚才的那一次攻击的确令我有些惊讶,也令我受到了不小的伤害,但是想让我受到致命的一击,还根本不够看的,其实这一次之所以表现的这么虚弱,是因为我特意控制我的虚空之力,侵入我的肉体,让我的两股虚空之力在我的体内相互厮杀,所以才能够表现出这么虚弱的样子,为了就是要让那些虚空生物认为我一击就要被你击杀,然后趁机离开这里。”查尔斯一边说着,一边缓缓的恢复着自己的虚空之力。

    只见在这一个过程中,他原本那些都已经被灼烧的不成样子的皮肤瞬间恢复了原来的样子,皮肤上面十分的坚硬,有一层像是角质一样的东西冒着凛冽的寒光。

    好家伙,之前还一副病怏怏的样子,这一下子比之前还要精气神儿!

    “其实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现在他们就算是能够检测出来,这里有我的气息,现在也不敢轻举妄动了,因为他们肯定已经查测出来我被你掳走了,而在这里发现了我的信息,他们反而更加时间,或许这里才是地球生物的总部,以他们的实力根本不敢来到这里。”查尔斯一边微笑着,一边咔嚓咔嚓的握了握自己的拳头。

    知道这一刻开始,他才感受到了真正的自由,这漫长的一万年在虚空之中不断的漂浮,好像自从自己的小世界被毁灭之后,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吧。

    “其实我能感觉的到你好像是这个小世界里面实力最强大的人,因为之前我所生活着的小世界也是一个一目世界,而且我是那一个一目世界里面最强大的生物,所以无论如何,咱俩的实力也不会相差多少,当然现在我修炼出了浑厚的虚空之力,你完全不是我的对手。”查尔斯微微一笑的看着江楠,心中一股熟悉的感觉油然而生。

    这简直就是面对的上万年前的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