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转身看向了虚空英雄蜗牛悠悠的开口道。

    “哦?这个小世界还没有被破坏,就要将它变成虚空生物吗?我发现你真的是越来越大胆了呀,说实话,我也觉得这个家伙实力比较强的,但是他如果还对自己的世界有所留恋的话,就无法成为虚空生物,因为他成为了虚空生物,我们都没有办法阻止的。”知道这个家伙强也的确想让他成为自己的强力手下,但是他如果获得了虚空的真实力量,实力绝对会不比自己低!

    好在之前小空多次描述每个地方的具体地形,摸索的前进,也能够稍微的了解一下自己所在的位置,以及大概。

    “前面再走一段路程就会到达一片空阔的区域么?想必在那个地方会有些危险吧!”当蜘蛛丧尸来到一个分叉口的时候,他已经知道从左边的那个洞口向前行走的话,会遇到一片空旷的区域。

    那一片区域中会有什么东西,小空也不知道,总而言之,自己需要多加小心。

    万一到那时候自己就没有办法掌控得了了岂不是得不偿失吗?

    “好吧,请原谅我这冒昧的请求,既然如此的话,那么只能请你死在我的手中吧。”那查尔斯微微一笑,接着转头看向了江楠。

    可惜啊,这一个身份有天赋的少年即将就要葬送在自己的手中了!

    “既然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之间想要让我加入到你们虚空生物里面,但是我想你们做的决定好像并没有用啊,更何况你是在是有些太过于嚣张了,谁死在谁的手中还不一定啊。”江楠嘴角微微上扬的开口到接着张开的翅膀,便朝着那一个家伙冲了过去。

    这一次,他决定要将自己虚空力量运用在自己的雷电里面!毕竟江楠主要的力量就只有雷电黑暗和吸血这三个,而黑暗本质上并不会造成伤害,吸血对于他们这些虚空生物也没有任何作用,所以他只能将虚空之力幻化成雷电,对他们进行致命一击。

    毕竟他体内的虚空之力可并没有多少啊,如果将他们分散自己的多次攻击里面,恐怕最后的结果会不尽人意。

    而且自己毕竟对于地球上十分熟悉,在地球上面进行空间穿梭也得心应手,就算是一击打不过这家伙,他相信自己也是有可能逃离出这里的,至少会有八分的把握。

    “队长,来不及了,尸潮此时已经来到了距离这里方圆百米的距离,现在撤退根本来不及!”那一个士兵捂着他的右手虚弱的开口道。

    “你他娘怎么不早说?”

    特战队长刚想破口大骂,这才注意到那士兵右手放对讲机的位置早就不知道被哪个丧尸啃食了!

    “可恶!”

    此时特战小组全都有些绝望。

    “既然此时已经躲不过,那就尽量的消灭丧尸,兄弟们!全都给我进房子里,埋伏在各个角落,只要丧尸一进家门就给我狠狠打他娘的!”只见特战小组队长大喝一声。

    “是我这一招吧!”只见一边想着这些江南,立刻将自己体内的所有虚空之力全部灌注而出,凝聚在自己的小心理,和原本那硕大的雷电混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