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管我倒不如先管管你们可爱的大侄女吧,把爷爷气生病还不知道错,简直就是一个丧门星!”

    “你这个混账东西,再说一遍别怪我将你赶出这个家!”听到肖老三不仅没有反思自己的错误,甚至又提起那种事情,肖大陆顿时怒不可恕,拿起拖鞋便朝着肖海洋打去。

    当然,这些事情江楠并不知情,此时他已经来到了小小的房间。

    “砰砰砰!”

    江楠敲响了门。

    “是谁?”小小虚弱的声音传来。

    “是我,江楠!”

    “江楠哥哥?你怎么来啦?”听到外面传来江楠哥哥的声音,小小原本之前的阴霾全部一扫而空,接着便兴奋的前去给江楠开门。

    当然这些都是她假装出来的!

    看到那粉红色的门缓缓打开,露出了小小已经哭肿了的眼睛,江楠心中顿时一阵心疼。

    “江楠哥哥,进来说!”见到江楠好像要说些什么,小小一把便将江楠拉近了房间里。

    第一次来到女孩儿闺房的江楠,看着那摆放整整齐齐的玩具和房间里面传来的淡淡花香,江楠有些不知所措。

    “江楠哥哥你随便坐吧,我这里也没有饮料什么的,就不给你拿喽。”小小说罢便兴奋的跳到床上,拿起她床头路飞的玩偶,这是江楠哥哥在她身边的时候送给她的唯一礼物,因为在大学的时候她经常哭,所以江楠哥哥说要让她像路飞一样坚强。

    如今这一个玩偶虽然看上去有些陈旧,但是还是干干净净,没有落上一点灰尘。

    “这是我送给你的那一个路飞玩偶吧?”江楠笑着接过玩偶,发现玩偶和新的相差无几,可以看得出小小是多么的珍惜。

    “没错,每次抱着它,晚上睡觉感觉就不再孤单了。”小小哈哈大笑道。

    看着小小仿佛一个没事儿人一样大笑着,江楠的心情更加不舒服。

    他知道小小这个小姑娘从小就坚强,自己的悲伤和难过从来不让任何人知道,但是实际上她真的很脆弱,也很孤单。

    由于他们肖家的公司开到了海外,并且一上市就受到了很大的反响,所以她的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一直留在海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