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这个石头人……”

    王春有些不舍的向后看了一眼,如果他和江楠都离开这里的话,恐怕这个功劳就会落在庄萧的头上,如果要是其他猎人的话,他或许咬牙也就算了,但是那个人可是庄萧啊,死缠烂打追自己妹妹,还有威胁他们一家的家伙!

    “你走不走不走我先走了?”江楠有些不耐烦。

    “走…必须走,今天就算是不去报道也要跟你一起走!”王春索性一咬牙,转身便跟着江楠离开了这里。

    在他们离开不过几秒钟的时间,江楠猎人学院的几个高级猎人便急忙的赶到了这里。

    看着遍布整条街零零碎碎的蓝色碎石,这一次随机生成的非生物丧尸应该就是石头人没错了。

    “院长,这里有一名猎人,看样子是今天报到的新生!”一年教导主任岳倩倩发现在门口位置竟然有一个昏倒的男子,连忙开口道。

    “赶紧检查他的情况!”

    “右手手臂轻微骨折,但是现在昏迷不醒,应该是有轻微的脑震荡吧。”岳倩倩检查之后开口道。

    “好,很好,把他带到学院里治疗,大力宣传这件事情!”见到附近没有一个猎人,院长眼冒精光,这将会是一次江南猎人学院重回巅峰的好机会!

    与此同时在酒店的包间,王春略显拘束的坐在那里,原本他只是一股脑的跟着江楠,如今面对面坐下,他倒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这气氛太严肃了吧!

    “你的名字是叫王春,是吧?”江楠微微抿了一口酒,率先开口道。

    “没错。”王春点了点头。

    接着气氛便再次陷入了尴尬。

    “你是江南猎人学院的新生?”江楠继续道。

    “没错。”王春再次点了点头。

    气氛再再次陷入尴尬……

    “你有什么事情就直说吧,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去忙。”江楠不想再与他耗下去,直话直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