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好,这件事情就这么定下,今天在科技会附近捕捉一些野猪、麋鹿,备好足够的干粮,明天一早趁着阳光正好,我们一起大迁移!”

    有了一个目标之后,这些幸存者的心中也慢慢的充满了希望,想想一个月或两个月后的一天,自己居住在温暖的小屋里过起田园的生活,或许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因为江楠已经完全地将母体给破坏掉,所以周边的丧尸已经重新回到了35级左右的样子,这些幸存者组队在周围巡逻猎杀动物,相对也比较安全许多。

    由于原本在手机上操纵着游戏中人物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如今真刀真枪的拿起来,很多幸存者还是不敢轻易开火,不过目前明日大陆还有一些原本的设定存在,所以即便攻击其他幸存者依然不会对他们造成伤害,这些人也稍微安心了一些。

    这些幸存者从黄昏一直狩猎到了晚上,当带着这些猎物重新回到科技会中间的大广场上,那些在科技会里修整的幸存者们完全惊呆了!

    他们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繁多的猎物,这些食物将会是进行大迁移时最重要的物质!

    见到有这么多食物作为保障,在场幸存者心中对于这一次大迁移也更加期待了几分。

    “大家伙儿一起动手将这些食物制作成烤肉吧,当然可不要私吞哦!”那长相黝黑的男子哈哈大笑着,便立即从自己的后背拿出了他之前说打造的尼泊尔军刀。

    三下五除二就将那一头十分强壮的耗牛大卸八块。

    他的名字叫做陈金雄,原本是一位进行野外求生直播的博主,如今也算是将自己所学到的东西发挥出了最大的价值。

    “这些动物的内脏不要丢掉,多贝雪山右侧附近有一条冰冻的小溪,可以去那里将这些内脏清洗干净,我在狩猎的时候在附近寻找到一些味道不错的调料,到时候腌制、风干,味道或许会很不错哦。”陈金雄将剔出来的牛骨丢给附近的战斗犬,接着便解剖其他的动物。

    “好的,等一会儿把所有的动物内脏全部收集起来,我们几个一起去清理!”说话的人是连体裤,此时她们月光麦田的几名女生正在帮忙收集者动物内脏。

    “好,等到时候进行到迁移的时候,我们这些爷们儿们,可要好好保护住月光麦田的女人,到时候传宗接代可全靠她们了!”陈金雄开玩笑似的说道,引得其他幸存者哈哈大笑起来,不过仔细想来他说的也确实有道理!

    “什么嘛,真不要脸!”听到陈金雄所说的,月光麦田的姑娘们全都羞涩的低下头,接着便拿起那些内脏前去河边清理。

    这一条小溪距离他们此时所在的位置并不远,跳过一个高达20米的小悬崖就能够到达,原本为了节省时间都从这里直接跳下去,最多也就掉一点血,可是现在他们可不敢,只能从下游比较缓浅的地方到达小溪边。

    “洗大肠喽,我姐姐特别喜欢吃大肠,大家可得清理干净!”连体裤笑着从那一堆内脏里面抽出来一根长长的东西,接着便带在了络腮胡的脖子上。

    “哎呀,恶心死了,赶紧把这个东西挪开!”络腮胡顿时大惊失色,连忙将脖子上的那根大肠丢向连体裤。

    “什么嘛,每次家里做大肠炖豆腐的时候,你吃这大肠比谁都积极,现在嫌恶心了?”连体裤连忙躲避,这大肠的味道可实在是不能让人苟同!

    一时间小溪旁传来了女生嬉笑的声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