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不成c级三班所有的课程都是她一个人教吗?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每个不同的级别,老师只有一个人,我们c级三个班的导师都是岳倩倩,b级两个班的导师都是马小龙,d级班的导师都是庄心猿,因为我们这三个班不需要进行参与前线丧尸的战争,所以只需要在学院里面进行学习和训练体能就可以,s级和a级两个班几乎不怎么来学校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前线战斗。”

    见到江楠对于这件事有所疑惑,曾方连忙便将头凑了过来,装作一副十分渊博的模样,为江楠答疑解惑。

    “那岂不是说b班以下的都是后勤人员么,还有必要分等级吗?”听到曾方所说,江楠觉得自己更加纳闷。

    “这你又不懂了吧,刚进学院就能够加入s班和a班的猎人少之又少,剩余的其他班每年都有固定的名额可以升级的,毕竟有很多人是大器晚成,可不能被埋没喽!”曾方继续道:“不过能成为sa的猎人,其中大部分是b班的,只有在前年的时候c班才侥幸出现一个成为sa的猎人,就是我们最可爱的恬静学姐!”

    “后面的同学如果不怕岔气儿的话,就继续聊!”听到后面传来琐碎的声音,岳倩倩有些不耐烦的开口道。

    连看都不用看这一次捣乱的肯定又是江楠,不过话说回来,像他那种有势力的背景,为什么没有被院长直接丢到b班,非得来嚯嚯c班?

    可是她不知道的是人家江楠大公子原来想进入的班级可是d班,要不是院长觉得收了两个护身符,给人家安排到d班太过意不去、给安排到b班又怕人家不愿意,所以这才万般考虑之下放在c班的!

    “恬静…好熟悉的名字!”感觉这个名字非常耳熟,江楠无论如何都无法想起自己到底从哪里见到过那一个人,于是便不再在意。

    “热身完毕,现在开始进行体能训,所有同学分成四人一组!”轻轻用毛巾擦了一下自己脸颊上的汗水,岳倩倩开口道。

    接着下面三个班级中的同学开始乱哄哄的自行组队,当然大部分人都是和自己熟络的朋友组在一起,毕竟这样相互配合之间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而这些平时成绩都会有可能会是在选着晋级人员时,最重要的一项指标,可万万马虎不得!

    “我们四个人一组吧。”就在江楠正在考虑要不要和王素婷组队的时候,王硕突然幽幽的走过来开口笑道。

    而他所说的四个人正是江楠、小纳兹、王素婷和他自己。

    “我倒是无所谓,你得看她愿不愿意喽!”江楠无所谓的耸了耸肩,然后眼神撇向王素婷。

    这家伙对自己可是有很深的怨气呢……

    “我当然也无所谓,只要你们一老一小别拖我俩的后腿就行!”看到江楠略有一丝古怪的眼神,王素婷冷哼一声道。

    “好,那就我们四个了,这个小组关系可能要持续两个多月之久哦,还希望相互之间好好的磨合,不要产生矛盾!”王硕见状连忙当和事老。

    “看来大家都已经将队伍分好了,那么接下来将会进行第一项训练。”岳倩倩继续道:“四人接力赛,请每个队伍排好顺序,8组8组的向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