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的画面有些模糊,江楠失血过多,仿佛随时都有昏死过去的风险。

    小纳兹见状,连忙便拿起了地上那个正在滋滋喷血的触手,塞进了江楠的嘴巴里。

    大口大口的丧尸病毒充盈在江楠的口中,江楠下意识的咽下去,可是将整条触手的血液全部喝完之后,江楠依然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

    见到这种情况,小纳兹整个人都慌了神,由于他的身体和江楠想连通,所以他此时能够清晰地感觉到江楠生命特征正在持续下降!

    “该怎么办!”

    “该怎么办!”

    小纳兹拼命的让自己冷静下来,可是豆大的眼泪依然从她的眼眶里流出。

    江楠眼神迷离的看着小纳兹,接着便要解除他于小纳兹的奴仆契约!

    当然解除的条件必须是其中一方在即将死亡的情况下!

    “对了!还有蓝色精粹!江楠哥哥在高浓度o病毒区域可以快速的恢复自身伤势!”想到这里,小纳兹连忙拿起江楠的背包,接着便疯狂地向外倾倒出蓝色精粹!

    用大量的蓝色精粹将江楠全身掩埋,小纳兹轻轻地擦拭了一下江楠嘴角处的血迹,然后便吻了下去。

    这是小纳兹的初吻,如果江楠哥哥死亡,小纳兹也会随他而去,所以她并不想让自己的人生留有遗憾。

    “检测到周围有强烈的o病毒,目前以每秒钟增加500点生命值的速度恢复伤势!”就在这个时候,一道十分清晰的声音从江楠的脑海中响起。

    在这一堆蓝色精粹之下,江楠的身体也在疯狂的愈合着。

    “哈哈哈!没想到二哥你竟然有今天!”

    阿尔诺基亚笑着走到卷缩成一团的母体旁边坐了下去。

    “你?你是母体老弟?”如此近距离地感受着阿尔诺基亚身上所传来的气息,母体二号这才反应过来自己面前的这个人类男子竟然是母体三号!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这家伙了?你为什么这么坑你二哥呀?”母体二号愤怒的开口道。

    感受着江楠血液不断地侵蚀着它的身体,母体老二此时的意识也有些模糊,心中不禁大惊,不愧是感染万物的o病毒本源,自己作为强大的丧尸母体,竟然都有些无法承受,更不用说普通丧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