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炮弹”只见他再次大喝一声,在他口中酝酿了片刻的黑色气体,瞬间凝实,接着便浩浩荡荡的喷射而出。

    引得天地一片黢黑。

    “丧尸元气弹”见到这一幕的王素婷也是完全不甘示弱,或者说是虽然感觉自己的实力有所不敌,但是他却不得不与之一战

    因为这一战是要赌上所有人尊严的一战,先不管这家伙到底是不是江楠允许来到这里的,也不管他是不是阿尔诺基亚派来潜伏到这里的,但是既然碰到了,那么就不能退缩。

    一光一暗,同样是丧尸炮弹,碰到岂能有不战之理这不仅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江南大哥

    只见原本这片天地早已经被那漆黑的光芒所笼罩的一片黑暗之际,在另一个方向突然出现了一摸与这个黑暗相反的光芒,浩浩荡荡的向着那片黑暗而袭。

    之前那抹黑暗带给人的感觉绝望而又低落,但是当这一片光芒出现的时候,人们的精神重新振奋而起。

    两股完全相反的力量碰撞在了一起,一个大概有篮球场大小的金色巨球,另外是一个有足球场大小的黑色巨球。

    两者相接触的地方形成了一丝丝破碎玻璃的花纹,仿佛整片空间都受到了影响。

    “我的天呐,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恐怖的能力呀我们到达他们这种实力的时候,是不是也能够举手之间毁天灭地呢”在下面看着这一幕的几名普通士兵,心中也是无限的崇尚,就这大小随随便便砸在一个山峰上,恐怕也会让这座山瞬间炸裂开来,更别说在高空之中相互撞击。

    “我看那个女生的实力好像比较弱一些,毕竟他的球相比于那一个黑了琉球的怪物要小上很多。”

    没错,王素婷毕竟和他相差二十多级,身体中所蕴含的能量自然无法与其比拟。

    可是从线上的情况上看上去情况并不是这样子的,虽然王素婷所召唤出来的那个丧尸元气弹的体积更小一些,但是不知为何在与那个虚空吞噬兽相接触的位置,竟然有的很多虚空炮弹被那金色的巨球缓缓的同化着,并且童话之后的金色光芒再次增加了那金色巨球的体积,仅仅是相互撞击了不到几秒钟的时间,无论是黑色巨球还是金色巨球都能够从肉眼看到,体积的变化。

    “可恶,可恶,可恶不光是你那恶心的哥哥,就连你的能力,竟然也拥有着那个混帐暗黑雷龙王的气息,他不是暗黑雷龙王吗凭什么还能够领悟相反的一种力量”看着自己仿佛要第二次败给江南那家伙,虽然是间接的,心中依然的十分不甘心。

    只见他嘴中黑光骤然暴涨,接着便要补充第二发强大的虚空炮弹。

    见到这一幕的王春,以及之前一直带着面具的那个少女心中同时按道一声不好,毕竟他们两人对于王素婷实力都是非常了解的。

    本身这一枚丧尸元气弹就已经耗费了他全部的体力,如今再来一发肯定身体无法承受

    “破空之钧”就在这个时候,那一个蒙着面的女生再也无法忍住,水手之间扔出一个宛如海水一般的蓝色能量,浩浩荡荡的朝着天空之中,那两个词是正在相撞的巨球打去。

    在原本两个相对的力量相互消磨之下,突然之间闯入了另外一个能量,三者相互碰撞之间瞬间从天空之中荡然无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