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追求能够想到的唯一一个人就是江楠,可是江楠还说自己和瑞秋长得不像。

    那肯定的呀,以前见面儿的时候,他都会浓妆艳抹,并且穿上华丽的衣服,现在他可是一个丧尸天天风吹日晒,不刷牙不洗脸,还能像以前那么精致就奇了怪了。

    “臭江楠,老子自己去收集情报,不用你们了,就坐等着情报从天上来吧,到时候才知道你今天做的这些到底是多么的错误的决定!”瑞秋微微擦去了眼角闪烁的泪水,转身便朝的阿尔诺基亚所在的那里走去。

    “刚才你去干什么了呀?为什么用了这么长的时间?”一直在那个地方等待着的阿尔诺基亚见瑞秋心情仿佛有些沮丧的走了回来,笑着询问道,从另一个角度上来讲,他们俩也算是同命相连吧,阿尔诺基亚还是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阿尔诺基亚大人,您之前想要让我找几个人类前来帮助我们的丧尸大军学习人性化的思想以及行为,所以我便前往距离这里没有多远的地方,前去寻找了一番,只是可惜并没有发现那个适合的人选。”瑞秋此时已经变成了一幅冷漠的脸庞,面无表情,这应该就是他曾经习惯的样子。

    “原来如此,这件事情让你费心了,不过这件事情并不着急,我们现在目前最需要的事情是建造出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据点,到时候房屋什么的都建造完毕之后,才来寻找人类的老师也并不迟。”阿尔诺基亚笑着摇了摇头,此时心里在想这小姑娘被人抛弃了,还要帮他们隐藏身份,实在是太傻了。

    “对,我们目前最重要的事情的确是先建立好我们的据点,毕竟有了住的地方才是我们最根本的需求,如果可以的话,希望阿尔诺基亚大人可以将这件事情交给我做,我曾经在地上学习过许多年的建筑技术,想必一定不会让大人您失望的。”听到阿尔诺基亚所说的这些之后,瑞秋突然眼前一亮,连忙自荐道。

    “当然可以哦,我的亲信,曾经我们所居住的地方全都是你所设计的,难道这件事情你忘了吗?你所建设的那些房屋和建筑都是我们有目共睹的。”阿尔诺基亚笑着捋了捋瑞秋的秀发,经过这十年的改变,他也慢慢的学会了一些女人,或者是和闺蜜之间应该做的事情,或者他现在走到人类的大街上,并没有人能够看得出他不是女人!

    “那真是太棒了,阿尔诺基亚大人请等待我的好消息吧!”突然被这个恐怖的女人摸了一把,瑞秋顿时感觉浑身不自在,连忙奉承的开口道,转身便要离开这里。

    “呵呵,表面上装的风平浪静,挺像的,实际上内心慌得一批!”忘着瑞秋离开的背景,阿尔诺基亚无奈的摇了摇头,实力强大位于顶峰,就越孤独,他也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真心实意的朋友,而他觉得瑞秋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人选,虽然现在还对自己有些顾忌,不过想必长时间的接触应该能够认清自己吧。

    当然,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事情,目前他们从明日大陆转移到地球上面,还有许多事务要处理,并且短时间内还要制定出一份详细的侵略计划书,再加上他们对地球上的地形也是十分的不了解,还需要做大量的准备工作呀!

    “呼,来到一个全新的位面,又要面临全新的挑战,仿佛时光倒流回了十年之前,占领整个名儿大陆的日子,之前自己能够做到的事情,现在自己依然也可以做到。”阿尔诺基亚信心十足,随手将门关上,便将自己锁在了这一个房间里。

    可是他不知道的是此时的江楠早就不是之前自己所认识的那一个了,而江楠也早已经突破了当代丧尸的等级最高极限,早就瑶瑶的进化到一千六百级,如果他想的话,随时可以轻而易举的毁灭整个东三省边界里的所有丧尸!

    ……

    “这件事情我还是有些感觉蹊跷,实在是太说不得过去了。”此时的东三省,丧尸帝国里,江楠将那五个人全都召集到了一起,心事重重的开口道。

    “此话怎讲?”小小疑惑的询问道。

    “你们想一下呀,明日大陆本身就是他出生的地方,再加上那里的资源如此充沛,环境也特别适合丧尸居住,他为什么舍近求远放着那么好的生存环境不生存,偏偏来到这个从来没有见到过的地球上面呢?”江楠缓缓地诉说他心中的想法。

    “可能是因为他野心比较大吧。对于明日大陆占领了之后,还并没有满足他心中的期望,将眼光看向了地球。”小小猜测的回答道。

    “不不不,如果说他派丧尸士兵来占领,你说的这个情况是很有可能的,但是你要知道,他几乎将明日大陆里所有的士兵全都挪到了这里,也就是说,他这么一搞,无论是秋日森林,茅斯沼泽还是多贝雪山,几乎可以说是空无一人,如果我现在在丧尸帝国里发动入侵的话,可以几乎在几天的时间里将整个明日大陆占领一遍,所以说明他是直接抛弃了明日大陆,转而来到了地球,那么他就不会回去了。”江楠仔细的分析着,大脑也在快速的进行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