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他拥有着巨大的潜力,依然没有胡作乱为,就算他如今依然是整个世界生物中的最强大存在,他依然不会为所欲为。所以他和暗黑魁首的本质是不同的,并且未来以后他将再也不会去见暗黑魁首!

    “那个暗黑雷龙王大人,我已经连续打孔雀丧尸将近有半个多小时了,看他那一脸惨兮兮,我实在有些下不去手了,要不我看这件事情就算了吧。”就在这个时候,土龙统帅悠悠的走了过来,不好意思开口道。

    只不过那些关卡不能用蛮力一窝端掉,而是偷摸的占据,否则若是那些侦查关卡发现了他们的行踪并且上报给了阿尔诺基亚,恐怕阿尔诺基亚会瞬间带领着无数强大的丧尸前来,到时候别说自己带领的其他丧尸了,即便是江楠也很难逃离。

    江楠将他的这一个想法告诉给了丧尸帝国的高层,虽然四个王有些反对,毕竟他们作为丧尸十分明白阿尔诺基亚的恐怖,但是孟微微等人却是十分支持。

    “这件事情你看着办吧,我现在有事要去处理一下,不要让任何人知道我离开这里。”又仔细的将其他的古籍略读了一遍,虽然看上去好像都是一些线索的事情,但是能够让江南对远古时期的事情更多了解一些。

    甚至还说不定有一些小惊喜似的,就比如像是在一本家族史中记载着雪巨人一族曾经是生活在多贝雪山深处的一种雪巨猿,因为那里发生了巨大的变故,所以才导致部分雪巨猿迁袭,来到了这一片秋日森林中的雪山,变成了如今的雪巨人。

    而在多贝雪山中的雪巨猿基地中,还留有的大部分雪巨猿的宝藏,除此之外,多贝雪山有着三分之一的远古生物在远古时期的时候,曾经是域外天魔的爪牙,而江楠打算这一次前去查看一番,毕竟自己拥有在域外天魔的血脉,以及一半的实力,或许那些残留的那些域外天魔的爪牙可以为自己所用也说不定啊!

    想到这里,江楠随手一挥,自己的身形便立刻消失在了原地。

    多贝雪山一个让人们谈之色变的地方,这里不仅是十年前那一场恐怖事件的起点,而且在这里也失去了无数的幸存者以及丧尸。当这里被阿尔诺基亚占领之后,真正的噩梦才苏醒。

    阿尔诺基亚在这十年的时间里,对这里开启惨无人道的开采活动,一方面用稀有的金属制作强大的武器,另一方面则是进行无穷无尽的压榨。

    这里的生物也是惨不忍睹。

    来到了多贝雪山原本那一篇富饶的平原中,江楠看到眼前的这一幕,让他心中大惊。

    因为原本那一片平原,此事已经千疮百孔,无数的矿洞以及漆黑的污水从此在这里形成了一种十分难闻的恶臭,江楠实在想象不到这一片白雪皑皑美丽多贝雪山竟然会变成如今这一副模样。

    “如果是这样的话,恐怕这一次前来寻找多贝雪山的生物会变得十分的困难吧。”毕竟以目前的这种环境来说,其他即便是有留存的远古生物也会选择迁移或者是其他方式离开这里。

    整体的在整个多贝雪山里面逛了一圈,江楠对于整个多贝雪山进行了一系列详细的了解。

    东边是平原,西边是高耸的雪山,这是多贝雪山一直以来的地形,而因为西边那些高层的雪山中有阿尔诺基亚的领地,并且那里是他获得操控整个明日大陆力量的关键,所以那里的环境十分的优秀。

    至于东边的那个平原,江楠也不想再说些什么了,一眼望去就知道不可能有生物存在。

    多贝雪山西面的那些雪山是连绵不断的,山脉与山脉的中间峡谷形成着许多世外桃源,那里也是阿尔诺基亚最不容易污染的地方,或许就在那个地方,还有在一些生活存在吧。

    江楠想到这里便朝着那一片峡谷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