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我知道最后我的结局会像他一样,还请阿尔诺基亚给个痛快。”看着自己的好兄弟躺在地上,已经真正的死去了,莫德凯撒心中五味俱全,并且还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但是这有何妨呢马上自己也要随他而去了,到时候在下面和大哥一起好好的询问一下这阿道夫,不给他俩敬一杯酒,绝对不让他在黄泉里边儿安生

    “这套话剧好是好,但是感觉还是缺了点什么,如果以现在这种形式结尾的话,会不会不太完美呢”阿尔诺基亚并没有理会莫德凯撒,而是自顾自的说些什么,具体是什么意思莫德凯撒听不懂。

    “哦哦,我终于想起来哪里有漏洞了。”独自思索了一会儿之后,阿尔诺基亚突然十分大声的开口道。

    语气还是依然的那么激动。

    “你这个疯子真的不知道你到底在说些什么。”莫德凯撒此时只是一心求死,偏偏这阿尔诺基亚还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不禁让他有些不耐烦。

    “他给我传的这些书信是真的,所做的事情也是真的,是有一句话,我好像是听岔劈了还是咋滴,哎呀,哎呀年纪大了脑袋瓜也不好使。”阿尔诺基亚继续自顾自的开口道。

    “此话怎讲”仿佛从他所说的这句话怎么听出来了部分蹊跷,莫德凯撒疑惑的询问道。

    “他之前的确是自告奋勇的跟我说,他能够帮助我完成明日大陆的一统大业,但是作为代价的是等到时候要封你们什么大哥为开国将军。”

    “还跟我这么说,在前几天他还算过一挂,未来无论如何都会是我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虽然在当时表面上看上去你们的大哥势力强大,但是其实并不然,依然无法打过我,所以他就以这种方法来保全你们的全族,当时他还专门儿提起过你的名字呢,只不过具体说过什么,我就记不太清楚啦。”阿尔诺基亚眼神有些玩味的开口道。

    “什么你不要再妄图想让我改变一些什么东西了,你编写的这些谎言都是没有用的。”听完阿尔诺基亚所说的这些之后,莫德凯撒突然放声大笑起来,这个阿尔诺基亚简直就是扯犊子,相处了将近有二十多年了,每天睡在一块儿,吃在一块儿喝在一块儿,他怎么不知道二哥拥有着算卦的能力

    更何况当时大哥的势力的确比阿尔诺基亚强的多,就算是算卦也不会出现这种卦象吧。

    所以,总而言之,这个阿尔诺基亚就是在说谎。

    “哦,看来你们几个兄弟的情谊也并不怎么样嘛,竟然连阿道夫随身携带的那个龟壳都没有发现。”阿尔诺基亚道。

    “那个龟壳我们自然是知道的,那是他们祖上传下来的东西,并且一直被他当做项链佩戴在脖子上,可是这和”说到这里,莫德凯撒突然沉默了。

    没错,为什么他的祖上会传下来一个龟壳呢为什么二哥总是会被他们调侃称为智多星

    在兄弟三人还是三个流落在街头的小混混的时候,二哥突然跟他们说,现在去北边极冷的区域可以获得一些成就。

    他们去了,在那里发现了大量的资源,成为了那里的王。

    在兄弟三人刚刚建立起王国还没有大量士兵的时候,他突然提议将当时正在纷争的秋日森林中的丧尸全部引领到这里,成为真正的王儿,不是光杆司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