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哪敢啊,我们生命可都掌握在你的手里,我只是尽量的争取保全我们罢了”蜘蛛丧尸连忙奉承的开口道。

    “好吧,如果你讲的事情令我满意的话,我或许可以接受你的这一个条件,但是你也不要再墨迹了,赶紧将暗黑雷龙王的事情告诉给我。”一边说着这些,暗黑魁首一边用自己的脚轻轻地在空中划了两下,接着自己脚下的那两个小家伙瞬间被巨大的风刮到了一边。

    然后微微的半蹲下了身体,仿佛像是要认真听蜘蛛丧尸讲述关于江楠的事情。

    “这件事情就要从暗黑雷龙王刚刚从这个世界上展露头角的时候说起了,当然这些也都是我听说的。”蜘蛛丧尸回想起那些晚上一个营地的同胞们晚上睡不着觉,聊起了暗黑雷龙王的生平经历。

    在丧尸帝国刚刚建立并且在这里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之后,吸引了四面八方前来投靠的丧尸,当然其中还有一大部分是他自己吸引的。

    可是为什么大家都同时收到了o病毒影响之后,偏偏这一位变得如此出众,并且成立了一个如此巨大的组织与那个所谓的阿尔诺基亚进行对抗呢

    其中有一个人通过一些小道消息得知暗黑雷龙王大人根本就不属于这一个世界上的人,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哪有龙这一种物种

    还有一个人说暗黑雷龙王实际上与阿尔诺基亚同时诞生的亲兄弟,他们的诞生并不是因为o病毒的原因,而是天地之间的产物,暗黑雷龙王崇尚和平,阿尔诺基亚喜欢杀略最终两个人分别在两个不同的地方成立了他们的组织,分庭抗争起来。

    但是这些消息都没有可靠的证据,所以没有人能够下定论。

    但是竟然这个巨大的家伙喜欢听暗黑雷龙王凶虐的事情,那么只能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给他胡编乱造一番了。

    “暗黑雷龙王来自于一片名字叫做离岛的地方,那里面是病毒的起源,万恶的开头,除了相互厮杀就是相互厮杀,所有人的目的都是登上最终那一个受万人敬仰的杀戮之王宝座。”

    “而就在所有人曾相残杀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少年横空出世,他仿佛像是天神下凡,又仿佛像是恶魔之子,所到之处,十步杀一人,千里不回头。”

    “也没用多长时间,他就在那一片离群之岛中成为了最强大的存在,只要听到他的名字,其他所有的生物全都贺然起敬。”

    “可是这并不仅仅满足于他,如果只是我所在这个离群之岛成为了这个所谓的恶魔之王,就是他的最终目的的话,恐怕他也没有办法心安理得的成为这一个最高的统治者,于是他把目光看向了这一片广阔的天地,制定了一个长达数十年的计划。”

    “首先在前几年的时间,他开始在岛屿上对所有的士兵进行编制,让他们进行统一集中的训练,看自己的士兵人高马大的时候,下达了这一个十分可怕的命令,那就是占领整片明日大陆,让这一片明日大陆也向那座离岛一般,相互厮杀,杀虐成性,而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小队长,带领着我的士兵一起争夺这一片名字叫做秋日森林的地方,只可惜在蒸发的过程中不幸受伤,才落到了这一种田地啊。”

    蜘蛛丧尸有声有色的讲的这一个原本就不存在的事实,或者说是让他完全颠倒过来的东西,那一把鼻涕一把泪说的,恐怕江楠在这里也要被着家伙感动了吧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好,很好,非常好,这才是我暗黑一族应该拥有的模样,看来这小家伙做的非常的不错,甚至十分突出啊”听这蜘蛛丧尸所说的一些话,暗黑魁首瞬间心中无比感叹,甚至可以说是肃然起敬。

    要知道这些事情在数万年前,他的家族曾经就考虑过,可是最后无论如何也没有将这个明日大陆踏平,毕竟在这个明日大陆里面实在是太过于藏龙卧虎。

    所有的势力联合在了一起,共同对抗他们暗黑一族,他们根本就没有任何机会,更何况还有祖龙这家伙从中作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