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耀不顾俞燕北吃人的目光,径直走了进去。

    “南南的房间在哪?”

    江耀转身,为了气气俞燕北故意说道。

    俞燕北虽然是很生气,却也不敢私自对宋清南的朋友动攻击,最后江耀还是得逞了,不但逛了一圈宋清南的房间还偷亲了她一口。俞燕北当然是没看见的。

    “对不起,清南。”

    俞燕北在江耀走了以后磨唆着宋清南的脸。

    “不论如何,我心里永远都有你。”

    宋清南躺在床上,一滴眼泪悄然滑过脸庞。

    有她,但不是只有她,对吗?

    俞燕北当然不是这个意思,全是宋清南误解了他。俞燕北如果知道了宋清南心里的想法一定想狠狠的抽自己两个嘴巴。女人的心思真是猜不透。

    宋清南醒过来的时候还有点头疼,宿醉的后遗症现在已经完全体现出来了。

    “醒了?”俞燕北带着磁性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宋清南怔怔的抬起来了头。

    “你有事吗?”原本因为刚睡醒的惺忪的眼睛一瞬间变的不那么迷茫,盛满了冰冷直射俞燕北的内心。

    “对不起清南,我……”

    “你不用说了,没什么好说的。”宋清南打断了俞燕北的话,“我该去上班了,没事的话请你离开我的房间。”

    也不管俞燕北,自己收拾完了就开车离开了公寓。

    “哟,跟我小叔叔吵架了啊?”俞锦鲤一看见宋清南严肃的脸,忍不住调侃了她一下。

    “别给我提他!”宋清南的低喝使俞锦鲤愣了一下,难道真的是??天地良心,她只是随口猜的啊!

    俞燕北一直在家里等着宋清南下班,看见身后的俞锦鲤是一点意外也没有。俞锦鲤是来和解他们之间的矛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