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那天白泽从宋氏大雄威之后,回到自己的住处才开始静下心来慢慢地想。

    他不知道怎么回事,脑中突然闪现出来了宋清南温柔淡雅的面容,那些忍不住生出来了一团想要征服那个女人的。

    他比谁都清楚,宋清南表面上看起来的确是柔柔弱弱的样子,但是内心确实比谁都倔强。他早就已经了解过宋清南的性格了。

    放到古代来说便是一个贞洁烈女。

    可是越是这种得不到的,对于白泽来说却越是最好的。因为他从来没有得到过宋清南,也从来没有得到过宋清南正眼都看过他一眼,所以他内心里觉得不甘心也不服输。

    不过,白泽为了模仿俞燕北模仿的更真实一些,也就没有那么频繁的出入宋氏,不过就俞燕北身边平日里时常跟着的那个叫卿宜的助理却没有跟在“俞燕北”的身边,这让很多人都忍不住有些疑问。

    俞燕北习惯让卿宜做事情,把卿宜留在身边,这是众所周知的,如果真有这么一天卿宜突然不在了,俞燕北肯定会觉得不习惯。

    那么问题就来了,现在又没有什么事情,俞燕北怎么可能不让卿宜跟在他身边呢?

    不过这幕后的人倒也是个聪明的,只是失误失在了没有调查清楚宋俞和俞宋兄弟两个人的去向,所以才闹出了这么一个乌龙。

    他早就在国外安排了一个宋氏的交流会的假象,只让白泽对外声明说卿宜这段时间去了法国做交流会的相关事项,也没有人会怀疑那么多。

    不过本身这些人士根本不相信这件事情的,因为按照俞燕北的脾气,他根本不可能如此主动地来解释这件事情。

    俞燕北向来就是那个唯我独尊的霸道总裁,猛然间听他跟别人解释,还真的是有一些不习惯。

    宋清禾当然是知道白泽这么言的打算,不过就是为了打消众人的疑虑。

    不过说到底,为什么背后的人其实真的是聪明得很,因为这件事情还不是白泽亲口说出来的,而是记者报道的。那么之前的那些人对这个俞燕北的性格的怀疑也就不存在了。

    一时间,更多的人都相信这个俞燕北是真的和宋氏的关系不好,也有更多人相信了宋清南是俞燕北前妻的这个传言是假的。

    所以有一些公司现在已经开始渐渐脱离了宋氏,甚至还有违约的情况生。

    当然,他们赔付的违约金自然也是非常的可观的,不然的话就宋清南这么一个级律师坐镇,只要有一个人不按照正规程序来的话,宋清南都绝对不会让她好过。

    虽然现在的情况看起来对宋氏是非常的不好,不过宋清禾反而一点也不紧张,每天都把自己的小日子过的有声有色的,就是宋清南这女人看起来都毫不担心,又有一些上市企业公司称观望状态。

    王岩是个大腹便便的上市公司老板,对于现在再宋氏得这个情况,他也有些说不准,不过目前是还没有去宋氏解约,他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