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后。

    因为下面的人做的方案不合俞燕北的心意,俞燕北在办公室里大发雷霆的训了一顿上来送报告的经理,经理狼狈地从总裁办公室里溜出来。

    自从媒体报道俞氏集团总裁俞燕北和他的夫人宋清南离婚以后,俞燕北的脾气就变得很暴躁,但是没出多久他就和赵涵结婚了,没有婚礼,一如曾经和宋清南结婚时那样,也没有在媒体公开。

    现在外界并没有俞燕北二婚的消息,因为俞燕北的不近女色,媒体每天都能报道出他对前妻宋清南有多深情。

    俞燕北从来没阻止过,反倒是坐在家里每天过着豪门夫人的赵涵把手中的报纸捏的都是皱褶。

    她始终不明白,宋清南已经离开了三年了,俞燕北为什么忘不了她。

    她以为她的深情总有一天会感动他,可是她回想一下,这些年俞燕北从不曾对她多看一眼,更多的是亲情间的情感,二十多年了,她都没有感动得到俞燕北。

    她偏偏自以为是的觉得,宋清南离开的这三年她能感动俞燕北。

    俞燕北坐在老板椅上,眸光定定地落在了宋清南的那张照片上,手又不自觉的抚上了照片里宋清南的面容。

    宋清南啊宋清南,我俞燕北驰骋商场这么些年,冷漠无情不近女色,偏偏栽在你一个人的手里,偏偏为你折腰,偏偏让你在我的世界里停留。

    俞燕北一时间发了呆,手指仍然在宋清南笑着的面容上停留。

    “我要见俞燕北。”

    一个带着墨镜的女人又到了前台,一头波浪长发和窈窕的身材,时尚的穿搭衬的她娇小可人,再加上她的脸原本就很小,墨镜更是遮住了他的大半张脸。

    “不好意思小姐,请问您有预约吗?”

    前台小姐看这女人的打扮就知道不是个好惹的主,一身奢侈品牌如果不是有点家底的人根本穿不起。

    女人的玉指轻轻的扣住墨镜的边缘,墨镜便顺从的顺着她的手滑落,一张宛如天仙般清澈明亮的眼睛直直的看向了前台小姐。

    “没有预约,你大可以打给俞燕北,告诉他管衍慧要见他。”

    管衍慧用眼睛示意前台小姐可以开始了,女孩子点了点头,拿起了内线电话直接拨给了总裁办公室。

    “您好总裁,下面有一位叫管衍慧的小姐想要见您……”但她没有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