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容朔高速 > 敬业的店家
    容朔一觉醒来,发现Q-Q有多条消息,除业主群群@外,未读二十几条全是小鱼海棠发来,言语不多,多为截图。

    看一看时间,晚十一点是早的一批,然后有凌晨一点到三点间,这段时间击杀数很多,想来nt三人组是夜猫子党。

    更意外的是,小鱼海棠居然还真扒出了抓心的一个小号,当然,是否真是抓心小号容朔就不得而知了。

    总而言之,小鱼海棠真的是一名非常优秀敬业的杀手。

    优秀敬业到容朔都觉得99.8一人是不是亏欠他太多,甚至想再包个其他业务。

    但包一个什么业务才好呢?

    容朔照例上游戏收蘑菇,可更新之后的广陵邑依然卡,卡到人物漂移,所谓的修复就是付费测试,着实让人不愉快。

    他夹着烟准备点,刚摸出打火机,路过的网管小王就提了一嘴:“老板,无烟区禁止吸烟。”他说着又指指墙上挂着的禁烟告示牌。

    容朔咬了咬烟蒂,为不能抽烟而不愉。

    “老板,烟瘾来了去吸烟区么?”小王又道。

    容朔将打火机丢回口袋,摇头:“算了,戒烟。”

    刚好来上班的蓉蓉闻言噗嗤笑了一声:“老板,你今年这话已经说了三十来遍。”

    容朔将烟拿下,很老土的搁到耳朵上,语气慵懒:“不是老板我不想戒,实在是戒不了,难呐。”

    蓉蓉煞有介事点点头:“我爸也说戒烟,戒了二十年,每次‘戒’过后反弹更严重,现在两天三包烟,我敢打赌,他的肺一定是黑色。”顿了下,又郑重对容朔说:“老板,吸烟有害健康,还损害牙齿,折损颜值,为了您的盛世美颜,请您一定要下定决心把烟戒掉。”

    容朔:“……”

    “滴滴滴滴——”

    Q-Q上,敬业的小鱼海棠居然已经开始营业。

    小鱼海棠:老板,早上好,美好的一天从neng死你的仇人开始

    小鱼海棠:[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