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朔之前有在群里看到讨论说买洗脸盆、茅房、澡盆之类,起初也只以为是为了成就,他不是成就党,遂没在意,只是等级到时买个洗脸盆凑凑属性。

    没曾想,家具互动居然还算小区活跃。

    应下晏蘅之活跃后,容朔也没急着去窜门互动家具,他自家就买了洗脸盆,可以先洗把脸。

    可是……

    ——阁下并未获取清水,请于水井处获取!

    水井?洗个脸还得打水?

    也对,现实里洗漱不还得开水龙头么。

    容朔看看自己尚越往后属性越难堆,需要的园宅币也越多,大不了他去买忆昔石重置副本,要是他本人黑出不来家具就去找小鱼海棠,毕竟小鱼海棠可是刷出三个白帝灯的人。

    如果小鱼海棠本人知道容朔对他如此信任,怕不是要乐开花。

    容朔在自家荒凉的地皮上转了一圈,正想去地王蛮牛家蹭家具,目光忽然落到他的新邻居家。

    20号地在地势上比21号高一些,所以不特地卡视角站在21号地皮上,能很轻易看到20号上的情况。

    在容朔不知道的时候,20号业主铲平了系统自带的“家”,开启了建造模式,只是新邻居大概和抓心挠肝一样都想恶心人,正对容朔家的方向搭起积木,还是那种悬空的东一块西一块,跟悬浮板似的,稀奇倒是稀奇,但碍眼!

    于是容朔准备传送的动作一顿,直接轻功飞去邻居家门口,选中管家阿甘,举报违章。

    几乎是他点完举报选项确认的瞬间,一道婀娜身影出现在他的秀秀身边,再看头顶id——百里烟。

    试问,有什么比干坏事被抓现场更尴尬?

    容朔缩了缩爪子,有那么一丢丢心虚,心虚后又反应过来,新邻居百里烟又不知道他干了什么,再说那悬浮版乱七八糟的,不仅违章还反物理,牛顿棺材板压不住,他举报并没错。

    [燕云裳隐归]说:路过

    [百里烟]说:……

    容朔敲完两字后可疑的顿了顿,20号地可是广陵邑33块地中寡的上排名前三的一块地,比21号还寡,20号往南是21号,门前有路可通往其他地方,一般情况下别人路过根本不会从20号门前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