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容朔高速 > 竞技场一日游(下)
    容朔A的时候剑三似乎刚出苍云,并且因为苍云天策的词“尽诛宵小天策义,□□独守大唐魂”被改变,从“独守大唐魂”变成“永守大唐魂”,天策门派还闹过,后来貌似又改了回来?

    抛开苍云不提,后面出的门派他都不熟,比较好记的一点大概是后来再出的门派除长歌外都是单心法,认起来不麻烦。

    他们这一局剩余三人是两霸刀一凌雪,最小的是凌雪,他大概是拼着死也要拉一个垫背,骑着桃李马哒哒哒便越过“千山万水”奔向容朔,可惜人未至,便先被隐身的新邻居打下马,一个驱夜断愁直接把人打残,再一个小技能将人带走。

    “喵喵效率!”快乐旺仔不吝啬赞道。

    毕业大橙武明教打直升pve装凌雪小号,自然完虐,青衫客和临渊那边也没甚压力,毕竟他们号大,又有奶在后治疗,可以想见呈碾压式。

    大概是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的几把他们这支不怎么搭配的队伍居然连连取胜,主要遇上的号都挺小,青衫客开爆发加上大橙武明教,上场就能秒人。

    以至于容朔都想切冰心抢一两个人头……他能从青衫客和新邻居的麦中听到偶尔的“杀一下”提示,久违的击杀音,还是有些怀念和手痒。

    emmmmmm……

    怎么就把玲珑箜篌删了呢?想当年,他可是仗着玲珑箜篌收获人头无数的暴力奶秀!当然,他也没少因为队友奋力压制敌人而他这奶妈专注抢人头被队友喷……

    说到冰心装备,他那直升后只有六万多血的冰心装,进竞技场也是一刀被秒的结局吧?

    看来可以想办法提升一下?

    可能是前面底子打得好,分数高些后他们遇上的队伍实力也高起来,不见得都是组排,但至少号都大了些。不过无论是组排还是散排,进地图后,一身pve的容朔毫无疑问会成为焦点。

    以一人之力拉敌人全仇恨,容朔深刻体会到了这一点,不过他还是尽可能让自己活久一点,即便是来观光,也该为队友做稍微那么一点点贡献。

    “给山河!”容朔溜敌人到只剩一层血皮即将挺尸时,新邻居提要求。

    但容朔并没享受到青衫客的无敌,反而是临渊给他糊了一个春泥且快乐旺仔拉千蝶,硬是将他从死亡线上拽了回来。

    也只是暂时的。

    容朔并不指望他一脆皮能活多久,而他就趁这短暂的活命期间将大加丢出,风袖给了临渊,王母给了快乐旺仔,就在他从容迎接死亡之际,一个无敌圈落在了他脚下……对面气纯的。

    下一秒,无敌圈被对面剑纯爆了。

    对面气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