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容朔高速 > 帮战(下)
    小朱的帮会名【落雨碎江南】,她师父前情缘帮会名【只为伊人笑】,没什么CP感,只单纯都带点古风韵味。

    两个帮会都能拉到一团人挺出乎容朔意料,小朱可是说过,两个帮会反目成仇已是两个月前,过去他没A时自家帮会和另一个浩气帮打内战时也没能持续如此之久,当时两个帮会还是浩气帮会排行前几的大帮,别说两月,满打满算也只坚持了三周。

    容朔不得不重新估量情缘间反目成仇的仇恨分量究竟是有多重。

    “徒弟,不是让你下线吗?怎么又跑过来了?”继男烟嗓之后,又是一个女烟嗓,听口气,是小朱的师父“倪迭”没错。

    容朔也没解释他不是本人,敲字回复。

    [团队][馆南栀]:我来支援

    男烟嗓只在之前声嘶力竭喊小朱支援,之后便指挥进攻和防守,明显是这个团队的指挥。小朱师父也没再分心到容朔这边,双方人数差不多,战况焦灼,不容分心。

    容朔说支援,也不是滥竽充数,他这个团连同他在内一共才四个奶,依照他当年开团的习惯,25人团是一组至少安排一个奶妈,无论是野外群架还是战场攻防。

    两个帮会的复活点都在一处,所以双方交战的地点基本就在营地本地,起来就能站。每当这时候,田螺和藏剑总是更为吃香,田螺原地放机关,藏剑原地风车,刚复活就死的也不在少数。

    容朔不知不觉拿出当年胸一甩奶四海的气魄,愣是猥琐的藏在人群之后贡献奶量。

    别说,三个奶和四个奶终究还是有点差距,原本团里毒花鸽奶颇觉压力山大,自容朔加入后,压力减小不说,有容朔带动站位跑位,死的次数也少了。而奶妈活着才能贡献更多治疗,团员生存的机会也更大。

    原本处于落后的人头数逐渐赶上,似乎这也激发了落雨众人的热情和积极性,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似的,帮会频道中击杀和协杀不断。

    隔壁小朱打五号boss时出了玄晶,把她乐得不行,第一时间是想跟容朔分享,可容朔那边战况激烈,根本连一个眼神都没给她。她只得暂时按捺住激动,继续往六号boss去。

    容朔一共打了四十分钟帮战,协杀一百多,死亡六次,击杀数……二。

    没有玲珑箜篌可用,两个人头分别是帝骖龙翔和江海凝光拿到,都是运气好捡到残血,算是意外之喜。

    [乖喵]悄悄地说:老板,恭喜

    容朔愣了愣,随后看到一个喵萝在他身边蹦跶。

    你悄悄地对[乖喵]说:你还在?

    莫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