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容朔高速 > 龙门吃鸡(上)
    吃鸡五人组分别是容朔的七秀、莫廷玉的明教、快乐旺仔的五毒、公孙堰的七秀和临渊的万花,一支纯内功队伍。

    该活动中,能够隐身的明教为一大利器,因为能苟。

    作为吃鸡“新人”,快乐旺仔又发挥出她照顾新人的老妈子属性,吧嗒吧嗒跟他讲述吃鸡经验,后由公孙堰给他推荐吃鸡奇穴,临渊表示她会安心当一个医疗兵,前方战场交给队友,她则专注搞后勤。

    同传统PVE和PVP相比,吃鸡玩法的优势在于不用为装备发愁,反正进去装备靠捡和杀人越货,起点低,还不用花钱。

    同一队伍飞行方向一致,开麦方便指示队友下车,前提是得会跳,不然真就落地成盒。

    容朔不熟悉地图,还没来得及去找道具,就见天空中有一个藏剑慢悠悠飘着,飘着,在距离他不到二十尺的地方落地。

    容朔几乎是条件反射一个剑破过去,然后开始玳弦急曲。

    【清蒸小黄鸡】被【燕云裳@隐归】重伤,过早的离开了我们。

    容朔没想到能如此轻易把人杀死,看到系统公告他还有些懵。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落地成盒?不,至少落地后还是活了几秒的。

    [战场][百里烟]:老板666

    “喵喵怎么不开麦?”快乐旺仔顺口问。

    大概过了两秒,才传来一个断断续续飘飘忽忽的声音:“顺手打字。”

    “咦,喵喵你还没买麦吗?”临渊也问。

    没等莫廷玉开口,公孙堰便发出了求助:“我被两冰心围攻了,快来救我!!”队伍里,她的血量飞速下降。

    “跑跑跑,抠脚跑起来!”快乐旺仔紧张道。

    公孙堰:“在跑了在跑了,但是他们也跑得快啊!!!!”

    “公孙停下,攻击[香酥鱼]。”容朔忽然说。

    公孙堰在容朔话出口后还跑出一阵才停下,差点把蹑云也交出去,但她很快发现小地图上有一个距离极近的小蓝点,很明显,是她队友来了。当下不再孬,立时反攻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