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大师姐今天也无法理解【女攻】 > o6等师尊回去教♂你♂控♂制♂(Y弄触枝,前戏)
    “师尊,你怎么会在这?”我惊讶地问道。

    师尊没有回答我,他看着那个男人,眼中闪过一丝冷意,“墨迹羽,你还不放弃吗?”

    那个男人看着师尊,忽然放声大笑,“放弃?我为什么要放弃?当初差一点我就要得到我的东西了、就差一点!!”

    师尊脸色一沉。

    “所以我从不希望她和你这个疯子接触。”

    说完,师尊双手结印,一股强大的气息从他身上散发出来化为浓白色的雾包裹住我们两个。男人也不甘示弱,他双手一挥,黑雾再次聚集,化作一只巨大的魔爪,向师尊袭来。

    师尊身形一闪,躲过了魔爪的攻击。他手中出现一把白色的剑,剑身上流转着淡淡的光芒。他迅速挥剑划出一个白色的光圈,顿时白昼般周遭天光大盛,一股力量环绕着我们的身体带离地面。

    “师尊?”

    我喊着他的名字,但已经看不到他的身影了。

    心中一阵担忧,我将剑一横正想结印施法。突然,感觉身体一轻,同样被一股力量带上了天空。我抬头一看,一个巨大的雾洞出现在天空中,似乎在吞噬着周围的一切。

    “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