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何以欣然 > 真心话大冒险2
    “快点快点,几个大老爷们儿,磨磨唧唧,老妈子一样的”顾欣然笑骂,舔了舔干燥的嘴唇。

    “醉了,顾欣然,我不就是你爹嘛”李毅涵打趣道

    “滚滚滚”

    屏幕上弹着筛子转着的样子,顾欣然默默喊着“六六六”,几秒之后,那四颗代表着命运的筛子终于停了,顾欣然打开微信通话界面

    “靠,我不敢看,你们帮我看看”顾欣然盯着李毅涵的头像,看着那代表说话的小喇叭一闪一闪的在那个头像旁,顾欣然用手指戳了戳它。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飞了,顾欣然你个小菜鸡,筛了个洞”李毅涵嘲讽着顾欣然,顾欣然一愣,关掉界面看着记录,还真是个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手机里不断穿出另外三人的笑声。

    “我去你丫的,李毅涵你快点,我大冒险”顾欣然坐了起来,拿起床头的水杯喝了口水,砸了咂嘴。

    “发QQ空间,快点快点就说,李毅涵是我爹”李毅涵满足的对着顾欣然说道。

    “发就发,丫的”。

    “哎顾欣然,咱两搞陈晓杰跟任姐他们好不好”李毅涵跟着顾欣然喊任姐,尽管任姐比他小一届。

    “对对对,冲冲冲”顾欣然兴奋的喊道。

    “醉了顾欣然,我劝你善良”任姐无奈道,愣是没想到被配对了。

    “李毅涵你个狗贼,服了”陈晓杰喊着。

    屏幕开始刷着筛子,如顾欣然所愿,这局是陈晓杰输了。

    “杰总,真心话大冒险?”顾欣然坏笑的问

    “真心话真心话”

    “如果这会任姐脱光睡在你旁边,你会先摸哪里,哈哈哈哈哈哈哈”顾欣然说完就开始笑来掩饰尴尬。

    电话里一阵笑声和骂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