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再不起床你就要迟到了。”

    慕清离一睁开眼,就被舒服的柔软和暖意紧紧包围。

    他轻轻眨了眨还有些犯困的眼睛,茫然地盯着视线中陌生的房间,房里似乎还有一阵阵人造凉意袭来。

    不夸张地说,他现在正躺在一张足以容纳七八个人打滚的大床上。盖在他身上的棉被保暖又丝滑,床架子看起来还镀了一层金,闪闪发亮。

    距离他的大床有些远的房门口,穿着女仆装的中年女人毕恭毕敬地站在那里,对着他笑得一脸和蔼。

    慕清离还在收取这具身体的记忆,只好把头埋在被窝里,回道:“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

    紧接着,就是房门再度被人合上的声音。

    慕清离又在床上躺了五分钟,才大概了解他在这个世界的身份。

    他的名字依然是叫慕清离,和渣攻霸总的世界背景相似,都是现代背景的世界。

    与那会儿有个赌鬼老爸还身负重债的小白领不同,他在这个世界是有钱人家的小儿子,住在比林天宸别墅还要大的豪宅里,家中有不少仆人与管家,完完全全就是不愁吃穿住行的富二代。

    而他在这个世界的年龄只有十七,是个正在上高二的学生。

    平日里他都住在宿舍,主要前两天正好是周末他就回来了。今天周一,吃完早饭他又得回去学校开始上课的生活。

    作为一个没有在现代上过学的人,慕清离对这个世界的生活还挺期待。

    “爸,妈,早上好。”梳洗完毕的慕清离从家里的旋转式楼梯下来,朝餐桌边的一对中年夫妇打招呼。

    他爸叫慕海,是个看起来有点严肃的男人。他趁仆人还在往桌上摆早点的当儿,正拿着一份报纸翻阅,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

    见到他下来,那张有些凶狠的脸就展开了亲切的笑容:“哟,阿离今天难得没赖床呢?”

    是个外凶内柔的男人。

    母亲邱萍是个温婉端庄的女人,脸上挂着慈母一样的亲切笑容:“早饭已经准备好了,赶紧吃。”

    “好。”慕清离对着他们笑得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