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清离按照身边人对他今天的举止感到万分惊愕的反应来看,想过原身的成绩应该很糟糕。

    但他没想到竟然是糟糕到了极点。

    慕清离洗完澡拿出堆在宿舍书桌处的作业,准备把前面那些没做的都补上,不小心发现了被塞在抽屉最里端,已经有些发皱的成绩单。

    高一到高二上学期的都有,各科成绩分数就没有超过三十的,就连体育也非常差。

    看来这具身体的体力也不怎么的,难道这就是主角受的标配?

    慕清离捏着成绩单,坐在桌子边出神了许久。那专注得像是在思考一个精密又不会有破绽的杀人计划的表情,惹得切好蛋糕,正考虑着要不要和他分享的齐逸轩,都不敢打扰他。

    【他还在考虑搬出宿舍?】让齐逸轩发愁的是这件事。

    从刚才说开之后,慕清离还没给他个准话。

    天书系统回道:「我觉得,他可能更像是在担心成绩。唉,我做梦都没想过大人还会有为学识发愁的一日。」

    学习是齐逸轩最擅长的事,而让慕清离痛改前非成长起来也是他和天书系统的目标之一,所以他端着切好的蛋糕,走到慕清离的书桌旁。

    他谨记自己的高冷人设,在慕清离朝他看过来时冷声说:“别看了,你就算看到明天,成绩单上面的分数前面也不会多个1。”

    慕清离:“……”

    他怎么就那么想揍小徒弟呢?

    齐逸轩盯着他,好像没意识到自己那句话有什么问题,很认真地又沉声补了句:“你求我的话,我可以教你。”

    “……?”慕清离差点以为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才会从小徒弟嘴里听见这么不可思议的话。

    天书系统:「?」

    【?】

    「不是,你这话……」

    齐逸轩眉头一皱:【有问题吗?我从你提供的渣攻词库里参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