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清离和齐逸轩两个人最后什么也没做。

    得到齐逸轩的回答后,慕清离就特别反常地把放开,只淡定地回道:“哦,那我先去洗澡。”

    话题转得特别突兀。

    等两个人都洗干净,就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各自的床铺,睡下了。

    虽然什么都没办,但齐逸轩还是一样睡不着。

    反观另一边的慕清离,大概真的是太累,已经睡得毫无意识。

    他觉得慕清离似乎是被自己的回答给吓着了。

    夜里,齐逸轩躺在自己的床上,认真地和天书系统反思:【……我的话听起来,是不是很像变|态?】

    天书系统并不想回答这个智障问题。

    齐逸轩疲惫地捂住自己的眼睛,像是自言自语:“……所以我说了不行。”

    天书系统见他如此纠结,挣扎许久后,小声说道:「变|态不至于,只是你刚才说的那句话确实有点问题。」

    齐逸轩眉头一皱,像是认真求教:“什么问题?”

    「你不觉得,刚才那句话很像在侧面告白?」天书系统反问道。

    “?”

    看着齐逸轩本人比旁听者还要惊讶的表情,天书觉得自己逐渐心无波澜:「那我换个方式说,你会满脑子都想着大人,难道不就证明你其实喜欢他吗?」

    「欸,所以神君,你真的喜欢上我家大人啦?」天书系统的语气说不上激动,甚至还有一种理所当然,「确实,我家大人那么优秀,神君会喜欢上他也是正常的,不用害羞。」

    齐逸轩:“……”

    天书系统只是在日常调侃,可后来他等了半天发现神君这回竟然没有马上开口否认,反而陷入更久的静默,突然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他像发现新大陆那般,震惊地问:「神君,你这是终于想明白对我家大人的感情了?你这是,总算学会喜欢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