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慕清离不安常理出牌的性子给惊怒的林天宸,差点就要让许文帮他订张机票直接追出国。

    天书系统突然响起的提示,让他冷静了下来。

    「恭喜,目标元神能量满足度已达百分之七十!」

    这就证明,他无情无义且渣得人神共愤的举动,对想刺激慕清离,让他对他彻底心灰意冷,转而专注发展自身来说,是有效的。

    所以林天宸放弃了一时冲动所产生的念头,就是心里总觉得有些不高兴。

    但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不悦着什么。

    他想,大概是因为慕清离如此捉摸不透的性子,导致所有事情走向逐渐不在他掌握之中的情况,太让人心烦意乱了。

    天书系统美滋滋:「大人太幸福了,终于让这个世界的主角受有了不渣的护花使者!」

    林天宸无心搭理桌上的文件,双手交叠抵在嘴边沉声询问天书:“出国是怎么回事?”

    「这……原剧情没这块,温廷轩按理而言也会待在国内。我感觉可能是你在攻略过程中出了点意外,再加上现在的主角是由大人在掌控,所以一时没掌握好,偏离剧情设定的发展也是有可能的。」

    天书系统的纠结仅维持了短暂的几秒钟,毕竟他的眼里只有任务进度:「但进度条看起来很乐观,等大人回来的时候,任务应该就可以完成了吧!」

    林天宸出神地望着自己的办公桌,半响,才低声问:“回来……是多久之后?”

    这个问题,天书系统也无法回答。

    慕清离在离开之后,还把林天宸的所有联系方式都删除拉黑了,整个人就像是消失一样,毫无声息。要不是林天宸微信里还有他二哥林天夜和温廷轩的联系,可以时不时从他们外出的照片里见到慕清离的身影,他都无法知道他的消息。

    然而林天宸并不知道,慕清离出国,只是他恶梦的开始。

    “欸,杂志封面上,和林家二少还有温家少爷站在一起的男人,不是去年和林四少传出绯闻的那位吗?”

    “我知道他,听说最后还直接被白月光k离开。当时贺家那位少爷的粉丝们不还全网嘲笑他,说他只是个替身,还肖想飞上枝头变凤凰什么的。怎么?你说他登上杂志封面了?”

    “对,你看看,就是国外时常和林天夜合作的那家!里面好像还有他们的采访,听说这三个人现在都在国外的分公司发展,关系还很好……”

    从林天宸世界消失了近一年的慕清离,以另一种更令他更为惊愕的方式再次出现在他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