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天宸与对面大概说了十分钟左右,终于‘依依不舍’地关了电话。

    一和白月光通完话,林天宸脸上又恢复冷冰冰的表情,刚转身就被不知道站在自己身后多久的慕清离给吓了一跳。

    他眼里滑过一丝心虚,恶人先告状道:“一声不响站在别人身后有点失礼。”

    慕清离提着手中浅棕色的纸袋,望进林天宸的眼睛,轻声询问:“好巧,你怎么会在这里?”

    林天宸却没好气道:“不巧,我是来找你的。”

    慕清离微愣:“你怎么知道我在哪儿?”

    林天宸晃了晃掌心里的手机:“作为我花了一千万买回来的人,为防止你违约逃跑,我往你手机安装了定位系统。”

    “你没有向我汇报就独自出门,跑到这个地方做什么?”

    面对林天宸语气不太好的询问,慕清离平静地拿出纸袋里的围巾,对着林天宸弯了弯漂亮勾人的眼睛后回答:“给你挑礼物。”

    林天宸神情一怔,突然没了声音。

    慕清离浅笑着将围巾挂到他脖子上,往他的方向凑近几步,仔细地替他整理起来。

    林天宸今天依然穿着他钟爱的黑色系风衣,灰色的围巾与他外套搭配在一起,与慕清离所想的一样合适。

    “喜欢吗?”慕清离问道。

    和那天晚上的调侃不同,他现在的语气特别温和,就像是期待着送出去的礼物得到认可的小男友。

    林天宸低头看着他柔软的发顶,喉咙忽然有些发紧,依旧嘴硬:“还,还行。”

    「哎,你心跳声有点大,吵到我了。」

    【……闭嘴。】

    这一定是林天宸身体的反应,和他本人的意识绝对没有半分关系。

    他就那样盯着慕清离微微出神,直到对方帮他系好围巾,完成收紧那一步骤时,他的脖子猛地被勒得差点喘不过气,用力咳了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