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逸轩的飞机顺利飞往国外。

    慕清离独自在机场坐了一会儿,直到确认小徒弟的班机安全起飞,才应邀去和沈然吃饭。

    “唉,你可真大方,竟然主动花钱送他出国。”餐桌旁,沈然惬意地喝着红酒,用着感慨的语气调侃慕清离。

    慕清离说:“当然有条件,签了借据呢。”

    沈然动作一顿,无奈道:“我主要是没想过,你会愿意放他一个人出国。人不在眼皮子底下,以你那么强的独占欲性子,你能够放心?”

    慕清离笑得意味不明:“这你就不懂了,他要是真的能给我惹点事,我还会开心点。那就表示,我的日子又多了点挑战性。”

    “如果有人想抢我的东西,那还得先看看对方的能耐。如果我看上的东西能轻易被人抢走,甚至被弄脏,那就不要了。”

    说着,慕清离又抖了抖肩:“你也知道你朋友我是个颜控,世界上好看的男人还那么多,不至于没了一棵草就得要死要活。”

    沈然觉得自己仿佛在听着一个只贪图对象身体的渣男在发表言论。

    他甚至开始怀疑,高中那会儿的自己究竟在想些什么,才会担心慕清离被人虐心虐身给渣了。现在想想,只希望慕清离别轻易出去祸害别人就好。

    飞机上,齐逸轩突然听见天书系统发出了进度提示。

    「目标元神能量满足度已达百分之五十。」

    【……】

    沈然在学习的事情上很乐得跟慕清离商量,而且他的成绩也不错,一样得到了慕清离想上的大学的录取书。他们讨论了一会儿,最后决定继续校友的缘分,一起上同一家大学,如此还能相互有些照应。

    作为慕清离的好友,林耀辉他们难得见到慕清离靠着自己出人头地,以为他会去修读一些听起来就比较牛批的专业。

    没想到他最后选了商学院。

    慕清离的理由很简单也很现实:“做生意如果能够做得好,来钱比较快,赚的也可以比较多。”

    “人吧,还是得有强大的赚钱能力才比较有安全感。”

    无法反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