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住在这种破地方?”

    硬是要陪慕清离上楼监督他收拾东西的林天宸,披着一身与普通廉价公寓大楼格格不入的昂贵深色风衣,穿着擦得油量的皮靴,走在窄小又算不上干净的石灰色走廊上,眉头彻底皱成了川字型。

    慕清离背对他边拿出钥匙开门边漫不经心地回道:“我刚才不是让你在车上等着就好吗?”

    林天宸语气不怎么好地说:“没人看着,谁知道你会不会故意让我等上好几个小时?”

    有些掉漆的铁门被慕清离从外面推开。

    家里空无一人,慕成辉大概是看事情暂时解决,终于敢出门晃悠了。

    “随便坐,我东西不多,马上就好。”慕清离随手把钥匙甩到茶桌上,转身走进了房间。

    他综合自己的记忆捋了一下,对于这个时代的人来说,最重要的东西大概就只有他口袋里那被称之为手机的物品。除此之外,就是他包里的笔电和装满各种各样的卡与身份证的钱包需要带上。

    然后,再收拾些衣服与日用品,应该就够了。

    “你的小破房还没有我房间来得大。”房外的林天宸还在用着勾人的声线,发出嫌弃的嚷嚷。

    慕清离扬着嘴角笑了一声。

    确实,还不如他上辈子专门为他打造的那间房大。

    林天宸眼神死死盯着客厅的沙发,愣是无法迈开脚步过去坐下来。

    这具身体洁癖的严重程度比他本尊要高好几倍,像这种普通人家里的小沙发,大脑总下意识给身体灌输着上面有好多细菌的念头,让他迟迟下不了决心。

    天书系统在他脑中的笑声响得快把他天灵盖炸飞。

    慕清离听着小奶音肆意又嚣张的笑声从房里走出,一眼就看见林天宸看着家里沙发,一副天人交战的表情,突然明白了什么。

    他将林天宸扯到自己面前,趁对方还没完全稳下身子,又反手把人一推,让他直接跌坐在沙发上。

    林天宸整个人瞬间就炸毛了,还没来得及开口发怒,慕清离就顺势跨坐到他身上,扯着他衣领让他贴近自己,似笑非笑问:“趁你钱还没打给我,确定不要先验货?”

    慕清离那张动人心魄的脸就这样放大在林天宸面前,惹得他呼吸一滞。他忍着浑身叫嚣的不适与又开始变得奇怪的氛围,声音沉稳得仿佛美人在怀却心无波澜:“滚开,我对你的身体没有任何兴趣,那天晚上只是你用卑劣的手段换来的意外。”